Free style talk_13 最近的房價跟詐騙沒什麼兩樣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政治,我其實是一枚長期政治冷感的死老百姓,就是基本上每個政黨在我眼裡都是天下烏鴉一般黑,不過就是互相消長,看誰比較不要臉不怕死或者敢做敢秀而已,通常我就是吃瓜當戲看,並不會激起情緒上多大的波瀾或火花。

(除了韓先生曾經成功的讓我害怕丟臉到國外,讚嘆他!)

也因此我並沒有真的支持哪一方。

但最近可能是天氣熱到太詭異了,看房看到連內心都燃了一股熊熊的怒火。

就算我明明只是個陪看的友人方,也是陪看的瞠目結舌,彷彿像是遇到了詐騙,很想問銷售人員你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嗎?

詐騙就是會喜歡各種遊說你有的中間穿插各種PUA模式),說產品很稀有所以熱門又搶手,這個機會錯過就不再,你搶得先機取得好位置,要盡快下決定...

然後開了一個天價

(真的很想噴,你祖母我長得看起像盤子嗎?

何謂天價?就是三年前的價格翻了近乎兩倍的數字,也不過短短三年,請問台灣人民何德何能在三年內薪水一起翻倍?能漲個三千就不錯了

真的去幹詐騙倒是挺有可能的。

只有幹詐騙賺快錢的速度可以追趕上房價,沒唬你。

畢竟在台灣當詐騙風險挺低挺好賺的,連政府都為了選舉想要粉飾太平,營造社會和諧又美滿,大家都安居樂業的假象,所以買不起房的你各位不賺詐騙財嗎?>>台灣真的是詐騙的天堂

欸黑~這次倒沒有離題了,因為詐騙房價確實都是現今的執政黨不願意好好解決與正視的最大問題。

消極擺爛的心態就是:

>>被詐騙是你的不對,是你貪心是你不夠謹慎,要好好檢討自己好嗎?

>>買不起房,也是因為你沒能力阿小蠢蛋,有能力者創個業成首富有很難嗎?不然重新投胎去換個富爸爸?

檢討受害者就是標準程序。

我真的是火到深處無處去只能朝政府噴

不要再說房市是經濟的火車頭了,明明就是一群權貴們上下交相賊,撈油水的油井鑽頭

房市如果是火車頭,那中國大尾的房地產商在美國宣布破產,韓國的房地產也面臨潰堤,台灣還敢開天價真的就是詐騙無誤阿

由於通膨詐騙般的高房價,整體社會氛圍各種缺錢圓夢想紅想賺錢的慾望爆棚,失心瘋的花招百出(不愧是流年貪狼化忌之威力),讓我稍微體會到想當繭居族是什麼滋味了,最好與世隔絕所有一切眼不見為淨

不知道這齣各方都爛到不行的年度大戲,究竟什麼時候可以落幕?

但我大概暫時都不想看新房了

若能獲得父母族宗的庇蔭買房,真的都能算得上是幸運兒了(沒想到幸運的定義這麼悲催),畢竟很多人在現今社會的狀態下,是連買間廁所的坪數都有困難,完全看不到未來的

活該台灣成為生育率倒數的國家。

能深刻理解的政治人物,不會臉不紅氣不喘的鼓勵生育畢竟苦到自己就好,沒有人會想要自己的小孩一出生就面對這個世界險惡的社會階級分化養老金都拿去養小孩後,最後還要奢望小孩回頭養自己

冤冤相報何時了對吧?

人類所知有限,但想像力無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