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2-逍遙夜語-【引言】- 前導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嗨~我是逍遙,離上篇文章似乎也快一個月的時間了,當然這個月之中發生
許多耐人尋味還有弔詭奇事,就讓我按著不談了。

再開的原因很簡單,還是知識組合輸出,這篇開頭文大概被我刪除了3篇,
中間心態與心境都有相當程度的變化,也許是另一種轉化的開始,這也是件好事。

第二季的內容推播,本想做些更不同的變化性,結果測試之下,以一人之力
達到理想中的效果,是十分勉強試了幾次,轉化再轉化,發現又開始流於,
資源與人力之中的糾葛,這樣會產生什麼變化,想必就是策劃延期,繼續做
思考和體力能力和實做效果分配,是呀!

後來又一轉念,上一季我是以聊天為分享,這季呢?我想是把寫作方式與風格
更具體化一點,日更新的挑戰已經結束,回頭去看那些斷掉的系列文,還有
待補充文,正想是否又開始來補上一季的漏洞?

一切不過就是深呼吸,與放鬆嗎?

如果勉強去做,是否又脫離初衷,多方的考量似乎一點都不重要了。

重點是如果這是我願意去做的事,就會做得好。
強求硬去拉高理想化程度,就是一個壞掉的開始。

所以先跑步再來射箭,內容也是不拘類型,個人體悟加組合餐,或是讀書
心得實驗測試結果,就這樣囉!


以下備註:

1.S2指的是第二季的意思,有看過美劇的夥伴一定不陌生,新加入的夥伴可以
先看看第一季的文章。

2.因為種類寫的範圍內容比較混雜,所以在這一季裡面標題前會先標註方向,
當然喜歡的朋友每篇都點來看非常歡迎,別忘了按讚再離開喔!~
3.這次的挑戰內容不是連續寫作囉,人總要換點姿態才會繼續成長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活點滴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穗花棋盤腳 昨晚八點多出外散步納涼,舉目所見的四周稻田已經快收割了,放眼望去,稻田中都是齊高的、黃澄澄的、尾端下垂的稻穗,偶或幾聲蛙鳴、蟲嘶。暑氣已消,清涼的微風帶走了鬱熱的氣息,走著走著,忽聞到熟悉的濃烈味道,是穗花棋盤腳的味道,這才注意到路旁那棵穗花棋盤腳垂下
    Thumbnail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4-06-20
    社畜第二人生還是覺得要開始寫些東西,亂寫都沒關係,文字要先出來。 下週要開始上班了,回到老東家做教育訓練,是個新的挑戰,但也是一個commitment,對老闆,也是對我自己。 算算離開前東家大概也兩年多了,要說為何當初會離開,現在回頭想想,真的是自己過不去,當初老闆給了機會在內部轉作HRBP,滿腔的熱血到了
    avatar
    Amanda Chiang
    2024-06-20
    「升遷夢碎:能力強卻成為職場悲劇主角!」阿傑是公司裡的明星員工,能力出眾,表現一向優異。他在專案中的出色表現,不僅贏得了同事們的讚賞,還引起了上司的注意。每次部門會議,阿傑的建議總能解決大部分的問題,他的職場生涯看似一帆風順。終於,在一次重要的公司改組中,阿傑被提升為部門經理。這原本是一個夢寐以求的機會,讓他感到無比興奮和自豪。
    Thumbnail
    avatar
    職涯停看聽
    2024-06-20
    上古漢語的邏輯結構 0381.0 從函數到函算語法 1.2 函數概念小史 1.2.1 中譯的來源 1.2.2 一個速度問題 1.2.3 幾何的方法 1.2.4 微積分的記法 1.2.5弦的振動  七 雖然論爭沒有得出任何定論,但對函數概念的演化卻影嚮頗深。 在這次歷時多年的論爭中,函數概念得以擴大而包括
    Thumbnail
    avatar
    sen
    2024-06-20
    書籍| 樹木希林 離開時以我喜歡的樣子 (下)樹木希林畢生訪談精華,以生、老、病、死等人生普遍會經歷的課題為中心,編纂而成,共120則語錄。精選十則個人非常喜歡的人生箴言,透過樹木希林看待事物的觀點與詮釋角度,發現原來能以這樣的態度、方式活著,而這世界竟如此耐人尋味,如此有意思,也多了更多對自己與對他人的包容。
    Thumbnail
    avatar
    Vivi Hsu
    2024-06-20
    S as in Stupidity (矽谷蠢人數量,超乎你的想像)你身邊有蠢人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有」,恭喜你,在蠢人中保持理智,尚未被同化,實屬不易,請繼續讀下去。 如果你的答案是「沒有」,恭喜你,請省下您寶貴的時間,不用繼續讀下去。
    Thumbnail
    avatar
    Planet Lucia
    2023-06-21
    sss
    avatar
    P Li
    2022-10-01
    avatar
    2022-05-05
    香城回憶錄S02:假如真的再有約會那時,我才發現Kaza不是我想像中那麼孩子氣。那時,我才發現她的心意。那時,我才發現她對我來說是特別的。
    avatar
    元元風月研究員
    2021-10-14
    S02 複式記帳 風格 讀者因此感覺到煩躁,對於引起不適有好的作用。
    Thumbnail
    avatar
    引塵
    20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