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2 複式記帳 風格

2021/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你看!你看看?你看看你...
把字詞攤開來過度解釋。又、也就是說、且、也、並

躺在床上,也就是那張承載我70公斤體重的雙人床。

蓋著兩件被子且這兩件被子是上下平攤的。
我的腳也就是那踩了骯髒地板的柱狀碳基肢體,忘了洗並不會洗。
或者我會說是太冷而且說服自己用這個理由當作藉口,去忘記且欺騙。
床上散落著幾本書又厚又擺放的混亂。
有些已經開始閱讀也就是已經開始發揮實質經濟效益。
有些則是一輩子都無法下定決心閱讀,也就是「我到底幹嘛買沒有勇氣看的書」的核心問題。
躺在這樣的書旁,壓力累積而且故意提醒我。
明天早上我猜,並且是十分有把握的那種猜測,
自己會中午且幾乎是十二點過後才醒。
但我期望又奢求我能起床的更早。

我希望也就等同承認,妄想能放心的對自己說 :

「你善用了每一個週末也就是說善用了一星期的最後兩天,而且你創作的東西(我指的是真正的藝術)是更有意義又並非無病呻吟的。」

讀者因此感覺到煩躁,對於引起不適有好的作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50內容數
紀錄我認為值得一說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