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27-故障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是放假的一天,沒想到又有突發狀況發生,洗車機系統開機自檢的時候,出現了沒看過的異常故障代碼,因為是沒遇過的情況,自然現場的員工沒辦法處理就只能通知我了,但是這種情況就算我回到公司也沒辦法搞定啊。

我也只能立即通知洗車機業務,請廠商馬上安排工程師來現場維修了,當然我也要開車回公司一趟,一邊算是當監工一邊也是想偷師學一手,這樣以後洗車機出現同樣的問題,自己就能夠處理了可以省一筆錢。因為洗車機廠商的工程師來一趟公司,就要算工資還要加上車資,如果有更換材料還要另外加錢。

晚餐要等女友下班一起去吃王品的「石二鍋」,只是女友突然要小加班一下,導致我們要出發去吃飯時已經是七點半了,我以為那麼晚才要去吃「石二鍋」應該是不用排隊吧,因此就沒有事先在線上抽號碼牌了,沒想到到了現場竟然還等到快八點才有位置,實在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26會員
491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