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are歐科兒金盞花複方膠囊|黃金組合晶亮配方葉黃素+玉米黃素|游離型葉黃素推薦(含折扣碼)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0月了!各位是否也感覺到年底的忙碌氛圍已逐漸籠罩著呢?從9月份開始,我就進入了瘋狂趕稿的地獄模式。每天看電腦的時間,恐怕已經超過16小時>"<

感恩宇宙總是給我當下最需要的幫助,讓我認識了很多很棒的品牌&好物。歐科兒就是其中之一!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是歐科兒的✨金盞花複方膠囊

O'care歐科兒|金盞花複方膠囊 60粒

O'care歐科兒|金盞花複方膠囊 60粒

為什麼推薦歐科兒金盞花複方膠囊

長期關注我的朋友應該有發現,這是我第三次在這裡推薦歐科兒的產品了~

一開始我也帶著"保健食品應該選擇知名品牌"的迷思,但當我深入了解歐科兒之後,發現他們不論是在原料上的挑選上,還是為品質嚴格把關的程度方面,真的一點都不馬虎!

O'care歐科兒|金盞花複方膠囊 60粒

O'care歐科兒|金盞花複方膠囊 60粒

產品皆有通過ISO 22000國際食品安全認證、投保投保產物保險,保障消費者的健康及權益👍

儘管歐科兒還是一個新興的品牌,但每一次接觸都能感受到他們非常用心在經營。當遇到問題時,客服人員也總是能夠迅速、親切、專業地回應。

這點讓我深信它們絕對是值得信賴的夥伴🤝!

O'care歐科兒|金盞花複方膠囊 60粒

O'care歐科兒|金盞花複方膠囊 60粒

歐科兒金盞花複方膠囊成分特色

游離型葉黃素的好處

葉黃素主要可分為游離型酯化型兩種,我通常都是選擇游離型

因為游離型葉黃素分子細小、不需要經過酵素分解或和脂肪一同攝取,就能夠直接被人體吸收和利用。

O'care歐科兒|金盞花複方膠囊 60粒

O'care歐科兒|金盞花複方膠囊 60粒

金盞花的功效

人體無法自行合成葉黃素,必須靠攝取食物來補充。而金盞花是目前發現葉黃素含量最高的植物

金盞花示意圖(圖源:Photo AC)

金盞花示意圖(圖源:Photo AC)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

歐科兒金盞花複方膠囊,採用來自美國最大的生化科技公司Kemin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具有科學實證及多項專利,安全、有效。

O'care歐科兒|金盞花複方膠囊 60粒

O'care歐科兒|金盞花複方膠囊 60粒

AstaPure®蝦紅素

蝦紅素則是選用AstaPure®專利紅藻蝦紅素,運用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提取高濃度規格的蝦紅素。非動物性來源,對素食者友善。

*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是一種兼具環保和健康友好的萃取方法。可以生產高純度、天然的提取物,同時減少對環境的負擔。

O'care歐科兒|金盞花複方膠囊 60粒

O'care歐科兒|金盞花複方膠囊 60粒

附有花青素的三項萃取物

  • 山桑子萃取物
  • 黑醋栗萃取物
  • 智利酒果萃取物

*花青素是一種強效抗氧化物質,具有中和自由基的能力,有助於減緩細胞氧化壓力,從而降低慢性疾病風險,促進心血管健康並保護眼睛。

山桑子示意圖(圖源:Photo AC)

山桑子示意圖(圖源:Photo AC)

歐科兒金盞花複方膠囊怎麼吃

一天只要補充2顆(多食無益),建議早餐飯後吃。

最重要的是要每天吃、長期吃,才能吃出舒適晶亮的效果👀✨。

O'care歐科兒|金盞花複方膠囊 60粒

O'care歐科兒|金盞花複方膠囊 60粒

歐科兒金盞花複方膠囊適合誰

  • 銀髮族

關心家中長輩的視力健康是非常重要的,提前採取保健措施可以幫助他們維持良好的視力、提高生活品質。

  • 大量使用3C的族群

3C產品(電腦、手機、平板電腦)的頻繁使用者,每天都會接觸很多的光害,更需要做好保健。

  • 努力為學習打拼的學生族群 

讀書考試很辛苦,如果因為"看錯題目"而失分就太可惜了!所以不要忽視日常保養和照顧,更能確保你在考試和學業中表現出色哦😉

O'care歐科兒|金盞花複方膠囊 60粒

O'care歐科兒|金盞花複方膠囊 60粒


限時團購優惠

O'care歐科兒|金盞花複方膠囊 60粒

O'care歐科兒|金盞花複方膠囊 60粒


時間: 10/14(六) 0:00~10/23(一) 23:59

優惠券代碼: OCARS1014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a4Var4

結帳時輸入以上優惠代碼,可享85折優惠

滿1500免運*


❣️品牌資訊

🔔追蹤官網,優惠訊息不漏接!↓↓↓

O'care歐科兒 官網 | 臉書 | IG | 蝦皮


📣工商服務

我是Sumire,從保健、美妝到生活用品,我將深入挖掘每個領域中最具創新和受歡迎的產品。透過精心挑選和真實的使用見證,呈現獨特的商品體驗。從外觀、性能、質量到實用性,全方位揭示每個產品/品牌的價值和優勢。

立即訂閱我的免費專題開啟好物發現之旅!

✍️更多關於我的創作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3會員
73內容數
歡迎來到「Sumire's Atelier | 生活顯化工作室」! 我專注於透過寫作、占卜解讀、分享生活體驗和各種好物,將生活中的美好透過文字展現。在這裡,你可以: ✨重新探索內在世界,表達情感和思考。 ✨透過占卜解讀潛在意識,尋求人生指引。 ✨探尋各種新事物,尋找喜悅和啟發。 期待與各位靈魂伙伴一同創造更多精彩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