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篇|練習專注

2023/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
-
不知道是因為自己的感冒還沒復原還是這幾天剛回到德國的時差還沒調好,半夜都會起床一兩次,早上七點鬧鐘響了之後就睡不著了,不過回想前幾天連續睡12小時的經驗,當天起床是真的神清氣爽,或許我真的需要這麼多的睡眠時間吧,這幾天再觀察看看。
-
一天寫兩篇文還真是少有的體驗,最近真的深受 布蘭達&維尼的影響,因為發現以前自己在過的日子有很多都跟他們不謀而合,而專注度這東西,是我目前還在追求的,從小我的注意力只集中在自己關心的事物上,而現在隨著年紀增長,需要操心與煩惱的事變多,所以專注力比以前下降了許多,或許真的需要再一次有意識的練習活在當下,且不斷地提醒自己,尤其是在練樂器的時候。也感謝有他們的影片,讓我對生活裡的一些疑惑找到點什麼。
-
最近的飲食都非常的清淡,著要都是湯類的居多,蔬菜湯是我最近特別喜歡煮的,不僅非常方便,還可以喝到食物本身的鮮甜,尤其在德國,蔬菜這東西都非常新鮮,稍微加點鹽就非常的好吃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生活裡的小華爾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8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