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喝早茶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以為是來吃一個簡單的早餐,來了才發現這裡是一個24小時的粵式料理餐廳,提供24小時不間斷的美食。
我們8點鐘從家裡出發,我看了一下地圖上的距離位置,大約是2.7公里,騎車只需要12分鐘, 碰上現在國慶假日期間,路上幾乎都沒有什麼車,幾個紅綠燈口就到了餐廳。
餐廳佔地頗大,門口一排的停車位,本來以爲早上才8點半的時間,餐廳應該人不會太多,沒有想到走進去竟然也是有將近8成滿,原來出門吃早茶也不只是廣東人的習慣。
我跟老吳點的是兩個早餐優惠,老吳點的是陽春麵加上醬肉包,我則是薺菜餛飩加上油條。

raw-image


那一碗小餛飩的確是三兩口就吃完了,重點是在這一盤份量驚人的油條,吃了兩條之後已經飽到撐,因此把最後剩下的一截給打包回家。

另外又加點了一個紅米腸粉,腸粉外層是軟滑,細嚼有酥脆感,在加上旁邊的沾醬,只是我過往在香港吃的都是一個醬油醬,另外一個則是芝麻醬,這裡給的則是泰式的酸甜醬,試吃了一下,覺得還是芝麻醬好吃啊!!!!!

吃飯的同時,我隨手滑了一下大眾,發現打卡還會另外贈送蛋塔一份,太太是蛋塔愛好者,當然馬上在app裡打卡,隨即喚來服務人員,成功換取了一份蛋塔。

raw-image


我本來以為換來的是一個蛋塔,沒想到來的是一份蛋塔,從原本以為的一個變成三個,變成了一個突如其來的幸福。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