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歌曲【最後的早晨】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音樂人,我無法寫出對音樂的論述,熱愛音樂也許沒有達人的等級,但我就是愛聽音樂,在我的撥放清單裡有首我超愛饒舌音樂,很有感觸。

這十年前的歌曲,對很多人來說也許是普通,但對我來說他是一種對社會的發聲,是「大支」的「最後的早晨」,音樂的開始播了很多新聞片段,但在35秒的時候,大支說了「你很痛苦嗎?」我的心引起了共鳴,糾結在一起,繼續聽著歌描述到最後,我感受到大支對貓咪的愛。

至今我都還無法理解那些虐殺小動物者的心態,如果角色互換了,他們的感受會是如何?最後呼籲一下,用領養代替購買,用節育代替撲殺,你帶牠回家就是你的家人,請好好珍惜牠。


獅子魚
獅子魚
平凡的日子裡記錄著平凡的事物,承托過去扶植未來之後,將生活化為文字,儲存在記憶洪流中,看著自己的影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