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振作失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躺平,是現代人拖延生活壓力的一種說法與動詞。

這種現象,通常會發生在不只一次的失望……

伴隨著心痛,一次次的難以言喻~

特別是擁有不斷在同一個夢想的毀壞經驗,就足以讓我們一蹶不振!

甚至健康上出現副作用……

比如一再被同一個很信任的人欺騙、用盡努力卻一直無法被錄取的學校、一個簡單卻永遠都無法實現的美國夢……

如果你/妳已經努力試過很多次,或許別人會說:可能就是這個機會不適合。

但其實一再失敗的原因,真正能夠讓我們振作起來的關鍵,或許就是透過記憶回想:關於那些人、那些事,我們是否給錯信任?

這麼直說吧!

一個愛說謊的精神病患者,是不可能跟妳/你談正事的。

一個高估自己能力所及的目標,也不可能為了我們而放低該標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7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給妳/你。For you.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51內容數
願誠意心的文字能夠給予精神鼓勵、支持你/妳走過人生黑暗。May CHEN YI HSIN can give you spirit encouragment、support you go through the darkness in 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SENERAWA 的其他內容
信念。Fait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敗,來自讚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好的關係,是故意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業=創造業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值得我們重視的兩種人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姐妹 第四章 重新振作隔天一早,若妤離奇地早起,因為昨晚知道與姊姊相處的時間不多了,一直都無法入睡,當她下樓時,媽媽一看到若妤就面露驚恐之色。 「媽媽早安,妳這什麼表情,我知道我今天比平常早起,但有需要這麼誇張嗎?」若妤看著嘴巴張很大的媽媽說道。 「難道妳起床沒照鏡子嗎?」媽媽盯著若妤的臉。 「蛤?鏡子?」若妤疑惑
Thumbnail
avatar
小番茄
2023-09-13
再次振作想辦法拯救自己雖然很難,但是我努力好好的活下去。天底下有的是辦法,最難的是跨出那一步。 (Pic from recraft)
Thumbnail
avatar
Hazel
2023-08-25
無法振作也沒關係,我陪你一起等黎明儘管過去無法改變,生命無法停滯不前,但我對曾經許下的願望抱有一絲期許。我想賭一把。如果有一個人願意賭上靈魂的不朽,儘管他勝算微乎其微,但一旦賭贏,那巨大的回報將彌補他所有的遺憾。即使輸了賭,他也沒有太多損失。他已經懷揣著希望度過了一生。無論你經歷了多少黑暗,也請相信,黎明終將會到來。
Thumbnail
avatar
怡佳|Elise
2023-05-21
不斷要求自閉症者振作,而普通人沒有心走入自閉症者的世界,根本沒有用。關於自閉症日的所有活動,對外的宣傳,一切的一切,是提醒普通人,也要走入自閉症者的世界裡。不然,光只有自閉症者振作,而依然無視自閉症者有振作的事實,結果,還不是一樣,完全是沒有同理心的普通人。 因此,在台灣的2013年,台北101在4/2當晚的點亮藍燈,是希望能改善這情況。
avatar
宋雲燕
2023-01-14
努力振作中自從生病之後,自我否定變成了一個習慣。 任何小事情都容易讓我不舒服,若要比喻,就是將一顆小石子丟進水裡,然後焦慮感就像漣漪會一圈一圈擴大,被無限擴張。 最近過去發生的那些事情,又再次浮現在腦海之中,就像是電影重播一下,不斷地在回放,一遍又一遍的強迫我看,彷彿不允許我忘掉那些不舒服的回憶,要我好好檢討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10-03
靈魂暗夜時讓我振作的書_記得出生前,神跟我說......在靈魂暗夜時期我也看了很多跟襌,身心靈有關的書,這方面的書很多,但是人在心煩意亂時能看進去的書不多。 那一個瞬間我覺得時空好像停住了,只是因為我被她的笑容給暖到了,對呀生活中有什麼過不去的呢?在這樣甜美的笑容當中,有一杯溫熱的拿鐵,可以有短暫片段的休息,生活中其實沒有什麼好過不去的。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2-07-25
[振作]--狗竹圖文人生要是有 一招解決問題 的必殺技就好了 不過還是別作夢 振作 振作 比較實在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2-07-04
續—文字給我振作的力量近期康復後,緊接著就是論文跟搬家,好幾天都呈現不想動的狀態,我認真去查了一下網路。 為什麼人會懶散? 一查不得了,原來懶散的背後,是有很多原因的,害怕失敗、害怕成功、想被照顧、被動攻擊的溝通、需要休息。 盤點自己發現,我應該不是那種會害怕的人,失敗、成功對我而言都是好事,我想比較偏向需要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雅淳
2022-06-30
振作(內容極短就不作摘要了。)
avatar
虐良
2019-11-21
avatar
陳蓉兒
2009-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