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振作想辦法拯救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很難,但是我努力好好的活下去。天底下有的是辦法,最難的是跨出那一步。

我很害怕看醫生,對我來說那花太多錢了,要請假扣薪,要付掛號費要付醫藥費,都是錢(我理解在台灣已經很幸福了)

但也因為如此我更不會去看身心科,因為其實我已經很幸福了,我已經擁有了那麼多,已經過了那麼好了,真的沒發生甚麼天大的事情,不過是我崩潰的支離破碎了而已。

身體的警訊不斷出現,我也理解藥物幫助的重要性,這過程該如何說,當時的我沒記下來,等我有力氣再來說說吧

我終於去看醫生,其實我真的想逃跑,誤打誤撞去看得身心科診所初診要500元

第一次看診500+回診200+回診200+蓋洛普測驗1850+職涯諮詢1500

這是我目前花的錢,因為讓我開始爆開的事件以及我現在最多時間在做的事情是工作,所以從職業開始處理自己,測驗完成了,諮詢剛預約好。

其實蓋洛普測驗我自己也有再稍微再多看一點點點,其實已經理解了很多,確實啊,或許我的優勢就是一個會讓我很辛苦的狀況,所以我還是選擇諮詢,因為我想知道如何盡可能的找到一個平衡點。

    5會員
    69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