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Not Boring Movies (有趣的電影)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英文版點我中文版點我


↑看個小廣告,支持好內容↑



Where

兩個很簡單的篩選條件,照題目做就搞定了:

  • id 為奇數:用 % 或是 mod 取餘數。
  • not "boring":題意不太清楚,直接或模糊比對都可以。


參考程式碼:

# 兩行的 % 是不同的功能喔
SELECT * FROM Cinema WHERE id % 2 = 1 AND description!="boring" ORDER BY rating DESC;
SELECT * FROM Cinema WHERE id mod 2 AND description NOT LIKE "%boring%" ORDER BY rating DESC;



  • 本題分類標籤:Database
  • 本題正解率=72.6%

❤️ 若內容對你實用,歡迎追蹤本專題,或小額贊助支持~
⭐ 這是我的第 5 篇刷題筆記,完整解題索引看這裡 → Here

54會員
57內容數
我要成為 LeetCode 王!快跟我一起踏上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