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人生其實很簡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短短的一生,我們終都會失去。你不妨大膽一些,愛一個人,攀一座山,追一個夢。」

人這一生,有幸運,也有不幸,不論是順風,還是逆流,一定要用心生活。樂觀向上,微笑前行,願你在風雨兼程的旅程中,遇見更好的自己,願時光清淺,許你安然。

人生其實很簡單,不給自己添亂,生活就一點都不亂。所以阿,不論什麼境遇,心情都不能亂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5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 金句日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9會員
462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mma的意識界。 的其他內容
未來的雨都已落在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捨去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其實是不斷輸的過程人生,其實是個不斷輸的過程。但只要你輸得起,就永遠有重頭再來的機會。如何做到「輸得起」,就是看你逆商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J個桃
2023-09-17
人生其實是一場遊戲,你卡關的,就是你的靈魂課題解讀靈魂契約及靈魂課題,透過靈魂覺醒,突破人生關卡,達到靈魂進化及揚升
Thumbnail
avatar
Eva療心事
2023-08-17
[雜談] 經營自己的人生其實就像是在開一間公司在這個快節奏的現代社會中,我們每個人都面臨著經營自己的人生的挑戰。與其坐以待斃,我們可以從企業管理的角度來看待這個議題。實際上,經營自己的人生就像是在開一間公司,需要策略、規劃和執行,以實現個人的目標和追求。在本文中,熊爸爸將分享一些關於如何經營自己的人生的思考和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搬運知識的熊爸爸
2023-06-17
醒醒吧!人生其實沒那麼難20230223 │腦袋思考過度複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種感覺,自己想做的事情很多,東一塊西一塊,思緒總是飄來飄去,最後卻還是停在思考的原點。 1.關於一本書 今天總算繼續把《德米安:徬徨少年時》看下去,好多的糾結徬徨發生在一位小男孩身上,他知道最快解決事情的方法,但沒有勇氣去做。面對一個謊言
Thumbnail
avatar
tree hole_GF
2023-02-23
人生要順利,其實很簡單!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在迴向的過程當中,我發現自己心裡在想什麼,業主菩薩都會馬上知道,難怪佛菩薩一直教導我們要善護念,要時時刻刻提起正念,且對於每一次生起的念頭都要謹慎、小心,不要胡思亂想,意念要清淨。 只求快快誦完經,早日迴向,沒有顧及業主菩薩的感受。 分享二 (分享完畢) 淨空法師: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6-09
真實人生其實比連續劇還扯,超警世的Tinder 大騙徒最近狂在臉書上看到Netflix紀錄片Tinder Swindler的文章,由於討論實在太火,讓一向少看紀錄片的我也好奇點開,結果不看還好,看了以後停不下來,影片結束後原以為故事就此完結,沒想到並不是如此,男主的詐騙人生竟然還在持續。
Thumbnail
avatar
瓶子的厭世呻吟
2022-02-09
好文共享 #人生其實很簡單有一個人去應徵工作,隨手將走廊上的紙屑撿起來,放進了垃圾桶,被路過的口試官看到了,因此他得到了這份工作。原來獲得賞識很簡單,養成好習慣就可以了。 有一隻小雞破殼而出的時候,剛好有隻烏龜經過,從此以後小雞就背著蛋殼過一生。原來脫離沉重的負荷很簡單,放棄固執成見就可以了。
Thumbnail
avatar
Apple Chiu
2021-06-17
每個人就像是生活在不同井中的青蛙,或許,我們的人生其實是一種學習爬出/跳出井外的過程前幾天SS 告訴我,她覺得她已經有中年危機了。我問她為何她會覺得如此?  SS:「覺得好像過去的行事作風好像不管用了,尤其是跟年輕同事的相處,覺得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我:「本來世代不同,就會不一樣,心態上要 open 一點,接受多元的人。就像是去國外念書一樣,不同國家的人想法都不一樣,沒有誰對誰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0-06-17
我看《我要準時下班》:當工作等於人生的全部,其實是很可悲的一件事日劇《我要準時下班》敎我的生活態度: 如今的職場環境早已經不同於以往,終身職亦不復存在。千萬不要忘了,人生充滿了無限的可能,工作從來也絕不等於人生的全部!
Thumbnail
avatar
Snow Huang
2019-11-06
人生其實就是一場策略遊戲 人生之複雜,無須贅述,從千百年來皆沒有一個讓大多數人滿意的說法便可得知。對於什麼樣的人生更值得追求,更是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套價值觀(當然也會有人由始至終都不知人生為何物)。但無論這些思想上的差異為何或多大,這些年的個人經歷讓我得出一個結論,就是若想要經營好自己的人生,過上一個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avatar
V怪客
201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