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連接賽斯: 信念創造實相、人生的意義、看破幻像、頻率的因果、期待驚喜、賽斯對通靈女孩以及提問女孩的人生預測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raw-image

【問】: 請問您是賽斯嗎?

【賽斯】: 是的

【問】: 我們想請您給我們講一下,就是您以前說過信念創造實相,能不能就這個主題給我們講一堂課?

【賽斯】: 首先就是我很感謝你們能創造這樣子的機會和通道,然後願意去允許這個能量呈現在你們這個物質社會上來。你們想要聽關於信念創造物質,是吧? 然後關於這個來講一堂課,是吧? 因為我們講課為什麽會出現一個提問? 因為你只有提問,我們才知道到底你的點在哪裏。就是當你在提問的時候,我們就知道你的一個能量狀態。就這麽說吧,你們有一句話叫對牛彈琴。我們所謂的講課更多的是一種能量的交換,那我們首先要知道你是什麽程度的,對吧? 所以說在通過你的提問,然後我們的一種能量的連接。然後我就知道你們是什麽水平,你們是需要什麽樣子的語言才能夠明白。就你是幼兒園還是大學生,明白嗎? 所以並不是說你這樣拋出去一個,然後你就讓我們漫無目的的。為什麽呢? 更多的是我們要知道你在哪裏。然後我們根據你在哪裏,然後再來看如何的引導你,明白嗎? 那如果是我的學生,就是我今天面對的學生是你和這個女孩子。那你要聽如何用信念創造實相,對吧? 那你們倆已經知道了呀,明白嗎? 那你說我連接到你們的能量,你們已經是知道這個。你還來讓我講什麽? 明白嗎? 所以你可以再提,再問,再帶出來信息。

【問】: 雖然我們知道,但是就像溫故而知新一樣,我能不能再問信念是如何創造實相的?

【賽斯】: OK,那如果是根據你們目前的水準的話,那我們帶給你的信息就是加深它,就是毫不懷疑的。就好像是一個戀人,你不需要去測試他愛不愛你。你不需要去做了一些不愛你的舉動而懷疑他愛不愛你。你能做到嗎? 你會不會因為他可能和別的女孩子打情罵俏,曖昧了一下,你就覺得他不愛你了? 明白嗎? 那如果你因為這些表象,他做出來的行為,然後你就說他不愛我了。那你這樣還是深信不疑嗎? 你對他到底愛不愛你,你是取決於外在這個相的。也就是你頭腦裏面吸收到的一些信息,informations。其實你不是深信的,你並沒有深信。因為你還在捕捉這些。因為當你真正的深信這些事,就算外面是天花亂墜,就真的是狂風暴雨你也無所謂的。為什麽? 你知道狂風暴雨過後肯定是天晴呀。你會因為這個狂風暴雨讓你狂躁不安,然後擔心害怕? 怎辦呀這個雨,一直下出不去? 怎麽辦呀? 坐立不安嗎? 所以說那這個信念就來自於你到底有多信? 你會因為有一些東西,你看到了一些相,然後你就不信了? 你就松動了? 你就改變你的信念了? 你就改變你相信的東西了? 你就懷疑了? 明白嗎? 那如果你在這樣子的狀態下,你投射出來的只能是你這種猶豫不決或者是總是需要去驗證驗證的一個狀態,明白嗎?

【問】: 對,我現在就是你說的這樣。那我要怎麽樣才能更好的訓練頭腦和身體,就是去達到這種狀態?

【賽斯】: 如何去達到這個狀態? 那你也放下如何去達到這個狀態的念頭。為什麽呢? 因為你對它深信不疑。你知道我現在忐忑不安,它也是塵埃落定的。就是我知道現在狂風暴雨,我哪怕在那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我總會安靜下來。就是對我目前我自己自身的一個反應,我也對它不去擔心。那你知道這是我去成為的一個過程而已,明白嗎? 也就是說你不去把這個過程… 它這個過程就好像是個臺階。你把臺階拿了,你怎麽走到臺子上去? 那你現在不就是上臺階嗎? 那走到臺上去,一步一步的臺階,那不就是必然的事嗎?

【問】: 那請問這個女孩子的頭腦裏面有沒有什麽問題想要問您呢?

【賽斯】: 她想我們講一下關於人生的意義。首先呢,人生的意義不是我們來告訴你們人生的意義。我們只能告訴你們,你自己創造。就好像人生的意義是一張白紙,你說它是什麽意義,它就是什麽意義。因為就算本身對你人生來說你覺得你的人生不具有很大的意義。你覺得你的人生它還卑微或者是很微小,你可能就是一個家庭主婦。然後你沒有做出特別大的一番成就,也沒有去影響到誰,對吧? 但是你不知道你做這個家庭主婦的身份,就是你背後影響的那個人。就比如說你的孩子,她會因為你的這個背景或者因為你的這個催化劑一樣而成為誰誰誰誰。而他就會影響整個世界。但是也有可能你的這個孩子他沒有成為影響世界的人,但是他的愛人影響了整個世界,明白嗎? 那裏面還是有你的一部分呀,對吧? 因為沒有你影響這個孩子,那就沒有這個孩子去影響他的愛人。那他的愛人就影響不了這個世界。明白嗎? 那如果你從這一層一層的關系上來看,這裏就沒有一個所謂的微小或者是卑微的存在。只要是它存在,它就在服務這個整體。就比如說那個杯子裏面的水,就算它就是來加強這個能量的。就像我們之前說有一些靈魂它來到這個地方,它就是來反射出這個能量。那也需要它的溫度達到了一定的溫度,水才會開呀。那你的雪花也需要達到一定的厚度,它才會堆積起來呀。所以這裏沒有任何一個你覺得你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因為你覺得你的人生沒有意義,它是取決於你自己頭腦的一個判斷。但是你頭腦卻只能捕捉到一丁點信息。而這一丁點信息還是個幻覺。因為你看不清嘛。你看不清楚,你也看不到前後或者是那個big picture。你只能看到,就像井底之蛙,比井底之蛙還要小。那如果你只能看到這麽一丁點信息,然後你就來評判它整個大的畫面。你怎麽來說它的價值是怎麽樣的,明白嗎? 所以說它不是你這個頭腦能辦到的事情。那就算是偉大的頭腦它也辦不到。因為真正值得你們嘴巴裏說偉大的,那就是這些信息。為什麽呢? 因為我們這些信息告訴你,不要去定義任何。一切都有它存在的價值和意義,然後都有巨大的價值和意義,明白嗎? 所以為什麽我們的信息說就算是一個全世界聞名的醫生救死扶傷很多人,和一個癱瘓在床什麽都做不了,賺不了錢也做不了事的人。他們的價值是一樣的,明白嗎? 因為如果沒有癱瘓在床的個體,他激發出醫生去鉆研的心,它這個能量。就好像病人是活,那個醫生是水。如果那個水它沒有火去把它加熱的話,它不能達到開水。那它是不是就是冷水,對吧? 它轉化不了。那它如果不能達到開水,那它也不能把食物給煮熟,對不對? 那它本身就是一個冷水,它冷水它就不具有把食物做熟的這個功能。那這個醫生可能就是一個平平淡淡,就是一個普通的醫生。因為他離開了這個推動力、驅動力,離開了這個催化劑吧。那你還能說那個癱瘓在床,又不能工作又不能賺錢,啥事都不能做還要人照顧的人,你說他是在浪費資源嗎? 所以他們的存在對你們推動這個物質世界,存在的價值是一樣的,明白嗎? 因為你們所有的評判,有價值還是沒價值,它實際上都來自於你的頭腦。為什麽呢? 你想一下你的頭腦只能儲存那麽一丁點,還是幻像的東西。它如何去評判? 那如果你知道沒有辦法去評判,那你就不需要去做這種無謂的事情了。你只要知道每一個存在它都是有價值有意義的。而且你通過你的生命,你去展現。你去展現生命的價值和意義,你可以轉化一切。一切黑暗的都可以被光照亮。

【問】: 從您的角度如何解釋如何能夠更好的去看破幻像?

【賽斯】: 更好的去看破幻像? 首先 『更好的』 只是存在在你們的頭腦裏面,因為你的頭腦裏面還在評判哪些好,哪些不好。那我們剛才前面的例子已經給你說了,一個傑出的醫生和一個癱瘓在床的病人,他們本質上其實沒有好和不好,對不對? 他們都是一樣的價值。那你說如何成為更好的醫生呢? 我都要成為更好的醫生了,那沒有病人的角色,醫生存在的價值是什麽? 明白嗎? 那所以你的頭腦裏面的更好呢? 那你不就是說病人沒用的,醫生才更有價值… 所以這裏就沒有這種對立。那你就是說如何去看破物質世界是個幻像,對不對? 那首先你自己就能看到你們物質世界的所有東西是不是一直都在變? 你看一下你的身體,你看一下你手上用的東西,你看一下你住的房子,你看一下你周圍的一切,其實它都在變化。那如果一直一直都在變化的東西,那對你來說不是個幻像嗎? 明白嗎? 你們之所以會感受到它對你來說是真實的,就比如說我能嘗到、我能碰到、我能摸到、我能感受到。那是因為你通過你這個物質肉體,你本身就是來體驗這個的。如果你離開了這個物質肉體,這個體驗你產生不了。所以說它其實千變萬化,就像天上的雲。所以它這一切都是在千變萬化的。還有就是說當你的意識程度轉變…. 這麽說吧,我們經常給你舉的例子就是說你門口有一堆糞便,對吧? 那你如果在一個認知狀態下,你會憤怒。因為那麽惡心的東西在你家門口,你會很惡心。那如果你是用另外一個意識的話,那你就知道我把它當成化肥來讓我的青菜長的更好。然後這個也是。為什麽呢? 因為它並不是一個真正惡心的東西,只是你這個階段,你頭腦裏面的定義還有你有限的認知,就是你狹隘的觀念導致它是一個惡臭的東西。但是當你的意識擴展,你看你們世界上有這麽多例子給你們變廢為寶,是吧? 然後各種轉變。那這個來自於什麽? 這個也是來自於你們能把東西千變萬化的。所以說外在的東西它不是一個真正的實實在在的東西。它真正的實實在在的,只能是你這麽去認為它,因為你的認知太有限了。這麽說吧,你們會認為你們會有對手有敵人,他是來折磨你的。那當我們通靈信息進來告訴你,其實你們前世是兄弟,關系特別好。那他這一輩子來變成你的對手。為什麽? 就是來加強你的級數,他不斷地來提升你提升你。陪著你,讓你成長。當你以這樣的角度和眼光去看待他的時候,你得到的就不是憤怒,覺得他總是逼著你。你會覺得我要進步我要進步。他對你是一種激勵,一種就好像是陪練一樣。那這個事情是不是又變成你自己內在是什麽樣子,你就投射出什麽樣子? 所以說,你這樣去看,無論外在的事情或者是人或者是任何東西也好,你都可以去把黑的變成是白的,明白嗎? 你都可以去轉變它轉化它。那它是不是就不是實實在在真實存在的東西? 你說一下,你頭腦裏面想一下有什麽東西是你不能轉化它的?

【問】: 那就比如說我現在此刻就需要一筆錢,但是這一刻我就是沒有這一筆錢。但是我知道這個只是一個幻像,我相信我在這一刻是擁有這一筆錢的。但是這一筆錢沒有在這一刻物質化。

【賽斯】: 首先在你覺得非常需要一筆錢,實際上你就是在限製你自己。為什麽呢? 我這筆錢是用來幹什麽的? 你怎麽知道你就沒有機會創造一個你有免費住的地方呢? 你怎麽知道你就不能,就是你真的不能有一個perfect place for free 呢? 就是 somewhere to live for free。如果你說你需要這筆錢來買一個晚餐。你怎麽知道你就不能因為和別人聊幾句天,他感受到你的能量,想要去ask you for dinner。然後呢,聊著聊著他就愛上你了。然後你就有了房子住,還有一個超級有錢的另一半。因為你的這種想法就在限製,哦我要有錢我需要錢,並不是的。你就限製了你的可能性,明白嗎? 說不定這個沒有錢反而變成了最美的一件事情。為什麽呢? 因為你沒有錢,但是你又餓。然後你想著說不定我去跟這個人聊聊天,然後你問他可不可以給你買一個dinner? 然後他說不定他就是在那一刻想遇到一個可以跟他說說話的人。說不定他就正想著今天晚上我就自殺了。然後就因為你的這個ask,然後你們倆就have dinner together。然後聊著聊著,你就拯救了他的靈魂。然後他卻有很多錢,他願意把所有的錢都給你,明白嗎? 你是不知道的。所以你看那一刻你沒有錢是不是就… 如果你有錢,你不能去ask someone for 這個事情,對不對? 那就是因為你沒有錢這個經歷,它促成了你遇到你的真命天子。他有多錢,繼承了很多遺產,房子多的是,然後錢也是花不完的。那你是不是又不需要考慮房子的事,又不需要考慮吃飯的事,又不需要考慮結婚找對象? 全部事情都給你解決了。明白嗎? 因為你們頭腦不知道。它讓你有那種需求,它其實就是在促成something。

【問】: 那比如說又陷入到我現在就是需要錢,那我們當下就是說看到這是頭腦的限製。然後首先就是允許這股能量,然後就是放下,就是允許一切按照它該發生的發生,而不是說我一定就是要錢或者是產生急躁啊、不安啊這種。只是相信一切都會按照它本來的樣子,以我們的最高利益展開。做到這樣就夠了,是不是?

【賽斯】: 你都不需要去相信任何。你只知道老天任何一步都沒有錯的。你只是期待驚喜。明白嗎? 因為這個不是你們頭腦能想象的到的一些東西。但是呢,如果因為你的頭腦裏面的一些想法,然後散發出一些恐懼,進入到一些恐懼的能量和頻率的話,這就是你要經歷的事情。你就已經播種了,你播種播下了恐懼的頻率。那你在物質世界體驗這些恐懼和無助,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問】: 那如果比如說我正在散發恐懼的能量,然後我突然之間察覺到了我在這麽做。然後我當下去改變我這個行為。那我是不是就不用再去體驗到在我覺察之前那一刻我播下的恐怖的種子?

【賽斯】: 你如果覺察到了恐懼,那你就知道我背後肯定有什麽信念。我的信念就是說我需要用頭腦去想辦法解決錢的問題,明白嗎? 那你把這個信念看到,它是不是就可以不再影響你了? 就是你不去相信它,就不會去體驗它。就這麽簡單。那你們當下的力量是什麽? 就是當下你的任何... 你不相信了,你的頻率就變了,對不對? 那你頻率變了,你的實相就變了。就是你又進入不同的一個世界了。因為你們看一下你的頻率是這個的話,它顯現出來的果。你自己可以去感受你自己散發出來不同的能量。你用這種不同的能量去跟一個人交往,你看一下對方是不是不同世界的人?

【問】: 這個我深有體會,是。

【賽斯】: 是的。所以那你就知道外在實際上只是你自己能量投射出去的一個相而已。它是隨著你的變化而變化的。

【問】: 我們能不能請你透漏一點關於這個女孩子還有關於我的所謂的未來? 就有點像我們物質世界算命一樣,可以這樣問你嗎?

【賽斯】: 你稍等。我看有沒有信息進來。我們連接到這個女孩目前的能量,它已經好像是像一個樹根一樣布滿了,向全球衍生一樣。所以呢,她的能量就好像樹根一樣,在地底下不斷地散播散播。所以以後她的事業,她的能量涉及到的地方就會是一個全球性質的。這是必然發生的。因為就好像你地底下已經從這個路線那個路線播種,然後它自然而然就會長出來。

【問】: 那能不能也請你看一下我的?

【賽斯】: 我們看到你會是一個像是靈性導師一樣,像一個life coach一樣,去幫助很多人轉變他們的命運。然後就是像靈性導師一樣去轉變他人的命運。然後你也會有你自己的書籍,就是出書。是你自己的,就是你自己寫的,跟其他沒有關系,是來自於你自己的。

【問】: 我雖然體驗到,剛才說的這些我都能明白。我發現我有一個擔心,就比如說我現在租的這個房子,然後我還沒有把錢付給現在的房東。我知道我不用單獨的去解決一個事情或者是任何。我也知道對方呈現出來什麽樣子是我頻率的一個反射。但是我還是會去擔心…

【賽斯】: 這麽說吧,就算是你體驗到真的是你完全沒有地方住了。即使是這個體驗你也不需要去抗拒它。為什麽呢? 因為它真的會加深你跟另外一群人的連接,明白嗎? 就比如說你真的體驗過,就比如說你們看過與神對話那個作者寫的書,那他曾經也有過這樣子的經歷,對吧? 那這個經歷對他來說是非常寶貴的。因為其實無論怎麽樣,其實它只是一個經歷而已。你還記得我們信息說的,不管它的火燒的多旺,它都會熄滅的。不管它雨多大,它都會停止的。所以不管你目前有多艱難,就是你會如何低,那其實你低到最低了,那你不就是反彈了嗎? 它也只是暫時的一個,它只是一個體驗而已。就好像一陣風刮過,那你不需要去擔心這個風什麽時候來。它刮過就好了。而且當你加深了這方面的體驗,那你以後可能會去協助幫助很多這方面的一個轉化,明白嗎? 因為我們感應到你們以後會做很多改變世界,像這樣的一個事業。說不定你就會成為一個很強烈的一個推手,去推動這個事業。為什麽呢? 因為你去過那裏,你知道。明白嗎?

【問】: 那既然我都知道,為什麽我還會忍不住的去在乎外在的人是怎麽樣的想我,看我? 我會覺察到,覺察到後我會回過來。但是感覺像在兩個頻率裏來回的跳一樣,一個讓我覺得很舒服,一個頻率又讓我覺得焦慮。就是這樣來回的衡跳。為什麽會這樣?

【賽斯】: 你說你還在乎別人怎麽看你,對不對? 那也是你自己的一個信念而已,也只是你自己的一個信念。你有這個在乎別人怎麽看你的信念,那你就會創造這種感受,明白嗎? 可能在你的內在你自己還有一個分別心,就是你還會把別人外在物質的一個位置,就是來評判對方。就是說你現在是成功的,你是成功人士,好厲害哦。啊,你現在人生是落魄的,你這人好沒用。明白嗎? 因為當你其實能看到無論對方是在一個成功的狀態還是在一個落魄的狀態,它只是一個狀態而已。它只是你眾多的膠片裏小小的一個片段,一個flash一閃而過而已。那你通過別人的一閃而過,提取這個一閃而過的東西去評判對方是不是說不通呀,明白嗎? 所以說即使你們整個的生命有一百年,其實也是一閃而過。還別說你這一百年其中的一個場景,明白嗎? 但是你這個靈魂它到底有多強大,它來自於你到底有低。你能把多低的東西推到多高? 你能把多死的東西變的多活? 這個才是你真正的價值。就是這種可變。因為如果你沒有辦法去… 你體現你的力量必須是通過阻力的。如果沒有阻力你怎麽去體現你自己的力量? 所以說你如果你沒有到過最低,把自己從最低推到最高。你怎麽去體現你自己多麽強大,明白嗎? 所以說所有外在的一切它不過就是一個背景圖一樣,它就是個背景,就來呈現出你的本色。那如果你因為一些打擊而一蹶不振。那就說明你本身就是一個無力的人啊,明白嗎? 為什麽你們心目中會有英雄人物? 會崇拜那些創造出很大影響力和價值的人? 因為他們都擁有強大的能量。但是你才是那個來跟這個世界展現你的力量有多大。不是說我們來告訴你你的力量就這麽一百公斤。不是的。而且當你真正真正真正的擁有了完全不害怕,就是擁有了勇氣上去的時候,你會發現怎麽毫不費力啊? 因為你用的不是你自身的力量了,明白嗎? 你只是一個通道而已。所以說當你真正的感覺到費力的時候,你其實那會兒只是你自身的力量。所以說不要去害怕。害怕只是你的頭腦,你頭腦害怕的聲音,你只需要突破它。有一句話是just do it。因為你不知道事情會怎麽樣的走向,事情會怎麽樣安排,事情會怎麽樣推動。然後呢,你在做的時候就是你發出的信號。就是這是我要走的方向。

【問】: 我能問一下我未來的另一半他是一個什麽樣的人? 然後他有沒有什麽信息是要帶給現階段的我的?

【賽斯】: 我們連接到的你未來的另一半的能量就好像是,他是被你的,就好像你們是同頻的人。就是被你的智慧、被你的個人特質、被你的內在、被你靈魂給吸引到的。所以呢,他會更像是個孩子一樣,他會更願意去聽你這些說教,聽你這些分享,聽你對他的一個教導,聽你對他的一個引導。所以有一點像那種,如果你是上師,他就是學生的那種。願意去照顧你,願意去陪伴你。他有什麽話要跟你說? 你稍等。他說他絕對不會讓你再進入一種抓狂的模式。也就是說你跟他在一起會會更加的心平氣和,就是不會情緒失控。

【問】: 那我能問這股能量它在物質世界展現出來的大概是什麽樣子?

【賽斯】: 如果是從生理年齡或者是從他表現出的,他是比你小的。就算是生理年齡,就是比你小的。

【問】: 那我還能問從事的行業嗎?

【賽斯】: 沒有明顯的行業,但是他做的也是,就是好像是一種,怎麽說呢? 也像是一種光的人物吧。就是像是屬於光的,而不是說屬於物質,就是資本。他是屬於光的,光的事業。然後如果要更詳細的信息,我們這邊連接到的,他像是皮膚比較淺,然後是偏瘦一點,然後單眼皮,然後女性的能量,陰性能量。然後這樣子。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