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anie-Not Stephen and Not Curry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是Stephanie,性別女,身高172,一間軟體設計公司的程式工程師,我很討厭人家叫我「Stephen」或「Curry」

但大家都幾乎、almost、always、often、usually叫我「Stephen」或「Curry」,像是

「Hi Stephen,

    有關某公司的某系統,其中xxx(下略),再請協助分析~謝謝。」

「Hello Curry姐~

     可以請你幫我看一下第六個檔案嗎?為什麼我在執行的時候會出錯?」

就連隔壁業務部的正妹業務帶他們家新人助理來串門子的時候,都說

:「來,這是程式設計部的Stephan..噢..不,你要叫她Curry姐~」

:「Curry姐好~」

:「…好,你好…」

旁邊的同事已經笑到趴在桌面上,只剩我無奈地翻著白眼,同事小淨拿著一杯熱飲給我說

:「Stephanie,喝一下吧,不要理他們~」

:「噢~還是小淨最好,早知道,就不要被你們拉去打球了~」

—時間回到一個月之前—

這週六是公司例行的運動日,今年特別不一樣,因為我在新人自我介紹的時候,說了「我會打籃球」這幾個字,頓時讓已經安靜已久的女子三對三籃球比賽瞬間復活!但說是復活其實也是剛好可以湊四隊,程式、業務、管理跟秘書四個部門,難得的在前一週就要打預賽,結果就是運動日當天程式跟秘書這兩個部門要搶冠軍!

男生就不一樣,每年都有個十幾隊參加,運動日前的好幾週就要開始比賽,當天就是最後的四強廝殺取冠軍

就在運動日前幾天,向來是冠軍熱門隊伍、同部門二組的小Y跑來找我,

:「Stephanie,當天要不要外插?」

:「外插?」

:「嗯啊,如果我們拿到冠軍,要不要來比一場?」

這時Yuri走了過來,敲了一下小Y的頭說

:「你又要幹麻?」

:「Yuri姊,小Y說運動日當天,如果他們拿冠軍的話,想要跟我們比一場……」

Yuri看著小Y問

:「賭注?」
:「我問過我家老大了,要是你們女生組贏了,下半年的A公司的code review我們處理!」

A公司專案的code review向來是我們這一組的苦差事,每次接到A公司的案子,光這一項工作都要把整組撩下去,但A公司專案利潤也很可觀

:「那如果你們臭男生贏了的話……」

:「Yuri和Stephanie借來我們這一組,支援B銀行的開發專案!」

B銀行的開發專案,公司下半年重要的工作項目,關係到能不能進入到金融界,業務部已經打聽清楚對方專案窗口R的喜好,但可惜二組的女生要不就結婚、要不就留停、要不就小孩已經上高中,只好把腦筋動到我們一組身上,據說兩組組長已經為此開了很多場會議,但始終談不攏

:「好!」

:「不要!」

我們家組長Annie、我和Yuri同時大喊,但不同的是一個喊好一個喊不要,我轉頭看Annie

:「欸!組長!」

Annie拍拍我和Yuri,低聲跟我們說

:「不管你們贏不贏,你們都是借去一組,上面說的,但……」
Annie看向Y

:「你們贏,Yuri和Stephanie借給你們,為期一年,另外下半年A公司的code review你們要幫我們至少一半的程式數量!」

:「好!」

出聲的是二組組長Hank。

比賽當天,二組的確不負眾望拿下冠軍,我們也靠著Nimo的神奇表現以大比分解決秘書處,接下來就是全公司都知道的,程式部門的男女籃球內戰!

一組上場的是我、Yuri、Nimo和Ashley,二組派出來的是Y、S、L和Hank

規則和一般三對三籃球規則無異,另外就是限時十分鐘、進攻時間十五秒、三分線算兩分、誰先拿到十三分、進球後換邊攻擊

轉眼間,比分已經來到11(女):10(男),最後三十秒,Hank拿到球,運了幾下,接著揮手要Y上來幫他卡住Nimo,守Y的Yuri也往上移動,想要阻止Y去設立掩護,我則是在底角看住之前投進兩顆三分的L,

但沒想到!Y往上走了幾步後,掉頭就往籃下跑,Hank跟著持球切入,把Nimo和Yuri甩在身後,一個傳球…居然是傳給底角的L,一顆重要的三分!!

:「暫停!」

我很懊惱,早知道剛剛就不該為了去補防,離開底線,導致L有個大空擋,Yuri拍拍我說

:「別想太多,才落後一分,加油!」

接著換我們進攻,Ashley持球切入被抓了一個走步,更慘的是Ashley的腳還扭到,只好再次換上Yuri。

Hank進攻,又揮手要Y上來,我猜應該是相同的戰術,但這次Nimo退了幾步,Hank切入的同時Y也轉身往籃下走,接著Hank地板傳球給Y,但是被Yuri抄走,我見狀連忙移動到左側四十五度角的位置,Yuri傳球,還有六秒,我接到球,晃開L,後退一步,三分出手!比賽結束!!

:「耶!!!!!」一組的同事都瘋了!!衝上來抱住我們四個!!

賽後Yuri笑著說

:「妳以後改叫Curry好啦!這麼準!」

我連忙揮揮手說

:「噢不,我還是Stephanie,不是Stephen Curry~」

—時間回到現在—

就是這一場比賽後,我的名字自動從Stephanie變成Stephen,那為什麼會多Curry?因為Stephen Curry…

但我其實愛的是Kobe Bryant…

 

下週就是我跟Yuri要去一組報到的日子,我們兩個忙著把工作移交給三組來支援的同事,組長Annie也跟在旁邊看,終於在晚上八點多,結束!Annie拍拍我們說

:「下週要去一組報到,有問題跟我講!我去教訓Hank!」

我和Yuri一左一右的抱著Annie

:「好喔!趁Hank腳受傷,被欺負的話我們就哭著回來找妳,反正他追不到我們。」

 回到租屋處後,我把包包往桌子上一丟,躺在沙發上休息的時候,突然聽到隔壁傳出很小聲的呻吟聲,我記得隔壁也是住一個可愛小女生,文文靜靜的,我們碰到面會打個招呼,偶爾會帶男朋友來過夜,難道他們是在⋯?

 我走到陽台上想知道隔壁在幹嘛,從沒拉好的窗簾中看到

地板上一堆散落的衣服,小女生全裸跪在床邊,男生則是在她背後賣力的衝刺,沒多久,男生抖了幾下,貌似應該射了,兩個人雙雙躺在床上休息,小女生還滿貼心,起身幫男生陰莖上的保險套拔掉,用衛生紙擦拭乾淨,也順邊幫自己清理,最後男生不知道在她耳邊說了什麼,讓她一直在笑,還打了他幾下……

 

好甜蜜啊~

 

------------------------------------------------------------------------------------ 

空無一人的辦公室,人都已經走光,蔓延著一股寂靜與黑暗,除了…角落的一扇門,洩漏了裡面有人

:「嗯啊~嗯啊~噢~」

女人的窄裙被撩在腰間,絲襪和內褲還掛在腳上,男人正用他火熱的陰莖,持續的在衝擊女人的小穴,他的腳..包了紗布

:「幹!你好騷啊!小穴好緊!」

:「都是你~啊!!噢~就是那邊!」

女人似乎被戳到了G點,趴在男子的耳邊持續地發出嬌喘聲

:「要不是我腳受傷,就可以用你最愛的背後幹翻妳!」

男子心有不甘的同時,腰部忍不住動了幾下,這舉動讓女人又爽了幾分

:「誰叫你打球這麼努力,輸給我們一組不就好了~」

:「Stephanie和Yuri….幹,偷夾!」

:「不要打她們的主意喔~」

女人拋了個媚眼給男人,男人終於忍不住加快衝擊的速度

:「啊啊啊啊~~我要射了!!」

:「我也到了啊~~」

 

完事後的兩人,背對著對方整理自己服裝儀容,女人確認身上該在的都還在後,轉身跟男人,用很嚴肅的口氣

:「不要打我們這一組小女生的主意喔!」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