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是一件很難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曖昧對象曖昧了將近六個月的時間

發生過關係但主動告白仍無果

還發現對方還有使用交友軟體

真的是一件非常痛的事情

也恨自己的天真呆笨

對方甚至在發生這些事情之後希望能繼續當朋友 毫髮無傷

但我卻時常陷在懊惱痛苦之中

在這幾個月以來暈船懷疑對方與自己的過程中

我到今天才發現與其繼續掙扎

不如放手原諒對方 原諒過去愚笨的自己 原諒一切 把對方當朋友 不要再繼續憎恨懷疑

也真心祝福自己跟對方能夠各自順利安好

也感謝這次的教訓讓我收穫了身旁真心關愛我的家人朋友們

不要為了不適合的感情困擾自己

選擇原諒自己、原諒他


PS我要成佛了 希望大家都能順順利利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好友歐瑪莉的日常2023016-原諒是大人狀態嗎?歐瑪莉最近愛看心理學的書籍,好友小++借她很多書,其中一本蛤蟆先生去看心理醫師是目前博客來排行榜上很暢銷的, 小++說希望瑪莉早日走出人生的低潮,歐瑪莉看了好友借的書,有零極限、內在小孩等等,以及蔡康永的情商課,最後歐瑪莉看了這本暢銷書的第11篇【Chapter11  蛤蟆先生的選擇】 裡面提到了【
avatar
覓蜜
2023-03-16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20】 :與對方的內在小孩相遇的故事,原諒與不原諒~並非是一種選擇🍀🍀🍀fumi老師:❤️❤️❤️ 🙏🙏🙏這是第一次遇見個案的內在小孩,很多時候常常跟學生分享的是:《喜歡靈氣療癒真正能夠帶來的是什麼?》 🍀在【靈氣療癒】的世界,能夠真正的療癒到個案目前的核心問題、生命課題,才能夠轉化、轉變、讓原本的宿命因療癒而解開~ 就如同:有時候「人」往往會看不到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3-09
我想我沒有辦法原諒的是我自己因為你是長輩,即使後來你做的很多決定都非常的不正確,我也沒有反駁,因為我尊重、敬重你,所以我不能像對家人那樣直接説你這樣不對,這個決定不好,但內心的不認同,會反映到面部表情和肢體反應,漸漸的我們的心,也越來越遠,因為沒有辦法溝通,我只能小小偷偷的默默叛逆,這樣的我好懦弱,我真的討厭這樣的自己,真的很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3-02-10
《沙之書》--- 時空無限愛情苦短,婚內出軌,該原諒還是該放棄? 公視《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系列單元2023 開年第一劇《沙之書》,深入探討女同志婚內出軌後,所引爆的一連串愛恨情仇,全劇巧妙地融入了人心在東方算命古老玄學,與西方大數據科技統計的預言之間的輾轉起落,時空無限,愛情苦短,在婚姻裡傷了心受了困,究竟該選擇原諒? 還是放手轉身離去?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3-01-02
讀 藍朗-請你原諒我是一頭怪物〈 請你原諒我是一頭怪物 〉 我不知道為何我會來到這世界 我和你們說一樣的語言 但我所說的每一個字 最後都變成 難解的密碼 不要再用手電筒照我的眼 我已是一頭失救的怪物 我和你們一樣被光照射 但我卻一直墮進黯黑裡 變成一頭孤獨的獨角獸 每天重複著恐怖的噩夢 . 不要坐我的公車 還未腐敗的真身
avatar
靜語
2022-05-30
【murmur】原諒是我心的選擇每一次你給我挑戰,一開始我都是憤怒的,我也會想要攻擊,也會想要如你對我做的那樣回你。我總是問我的心,這一次我想要怎麼回應與面對這個惡意的挑戰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感受到非常肯定的答案:我要原諒你。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1-10-03
致H:男友愛上一起讀書的A女,雖然最後兩人沒有結果,但我卻無法原諒跟釋懷!!H老師您好: 從女人香系列作品就很喜歡您,一直以來都是擔任讀者的角色,現在很希望能讓您看看我的故事。不知道H老師對於原諒跟釋懷的看法如何呢?我與男友目前交往五年多,即將邁入第六年了。   跟男友是出社會第一份工作認識的,他是很標準的雙魚男,幽默、溫柔但也多情。多情不是說他花心,而是他對於每一份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0-30
【剖析修】#3:《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 主軸是原諒,但保留難以得到諒解的毛病   繼2017年底上映的《與神同行》,終於在今(2018)年父親節,全國首映續集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掀起一股觀看熱潮。這回延續上一集結尾,三位陰差使者帶著冤死鬼金秀鴻,踏入地獄,進行幾道關卡的
Thumbnail
avatar
修揪作伙共
2018-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