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TBW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2023的台中週(TBW = Taichung Bike Week)就在雨中結束了。

希望業界同仁在本週都有滿滿的收獲,也期盼所有遠道而來的與會人員接下來的行程能不受影響。

如果本週有在金典遇到我的話,應該都會覺得我的臉很臭。

倒也不是因為工作繁忙、會議太滿又或者是生意不好的關係;畢竟這些事情與家人的事比起來都是其次。

這整個星期,我都是在-會場-醫院這三個點移動,我也推掉了全部的應酬

偶而要進一下公司處理一些每個月都要弄的例行公事之類的。

不管工作再怎麼忙,家人還是最重要的。

雖然說心理已作好準備,但是在等待那通不知何時會臨時打來的電話,才是最令人感到煎熬的過程。

不管怎麼樣,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這個世界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85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馬許桑的不負責產業觀點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86會員
158內容數
極度樂觀的悲觀主義者 、自行車上的思考家、中二大叔、日商打工仔、狗派兼頑固台獨份子,這些元素構成了我的思維與價值。 歡迎你的到來,如果我的文字能啟發你的任何想法,並且對你是有幫助的話,那就真的太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