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天母《老地方牛肉麵》牛肉湯很棒 水餃也很厲害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朋友帶我去GOLF24玩室內高爾夫,結束時已是中午,朋友說若沒有急著離開,要帶我們去吃一間「很厲害的水餃」,聽他這麼說我就來精神了,我可是在南機場夜市,吃著《來來水餃》長大的,跟我推薦水餃?要確定欸~老饕友人在一旁掛保證,既然是在地人強推,當然一定要去吃啦!

《老地方牛肉麵》位於天母新光三越後面的巷子,中午用餐時間店內客滿,因為天氣沒有很熱,所以我們坐外面,在用完餐離開前,來店用餐的人潮沒停過,生意非常好!

raw-image
raw-image

【店內環境】

飲料有冰開水跟咖啡紅茶
咖啡紅茶我沒有喝出咖啡味,感覺比較像古早味紅茶,味道偏甜。
醬料區很乾淨,想要什麼調料自行調配。

raw-image
raw-image

【菜單】

raw-image
raw-image

【餐點】

我們點了牛肉清湯和二種口味的水餃

《牛肉清湯》

我沒有吃牛,所以沒喝湯
友人回饋湯很乾淨,這點他很喜歡,喝來很清甜順口,牛肉味很重但沒有肉騷味,只有牛肉的甜味,再加上蛋花,好喝推推。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水餃》

是屬於皮厚內餡少的水餃,但皮真的很厲害,非常Q很有嚼勁,吃起來很香

raw-image

高麗菜水餃」沒有豬肉的腥味,高麗菜很鮮甜

raw-image
raw-image

韭菜水餃」有些韭菜水餃吃完口氣會讓人尷尬,這家可以放心吃www

raw-image
raw-image

【試吃小結】

以《來來水餃》當對比的話
我覺得《老地方》的皮更有嚼勁,在內餡份量上《來來》勝一籌
味道上兩者不分高下,內餡都很好吃。
《老地方》可以列入我心中好吃水餃排名裡。

【店家資訊】

老地方牛肉麵-天母店
營業時間:11:00~20:00(週六公休)
電話:2877-289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21號
◆此文非業配,個人食用心得僅供參考◆

★歡迎加入誠實牛牛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urus941
★IG追踪起來★
https://www.instagram.com/honesttaurus941/

17會員
73內容數
陰德值不夠+現世報很快,所以不太能說謊。心得為個人主觀感受,不一定與你相同,大家就參考看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