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一對一代幣制度時,出現親子衝突,是出了什麼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在花媽群組裡,有見到一個照顧者遇到的問題,就是我提出的應用行為分析之中,一對一代幣制度。

因為,那照顧者的星星兒,需要時間思考。

而在強制那星星兒中斷思考,反而容易情緒失控。

因此,關於一對一代幣制度而出現親子衝突,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把點數制度,不斷用在星星兒的不喜歡沒興趣事物

我想,對星星兒來說,每天做這類事,不討價還價,才怪。

所以,在這裡,可以換獎勵品。

就是,只要完成不喜歡沒興趣事物,就可以做星星兒喜歡有興趣事物。

簡單說,用星星兒的喜好,做獎勵品,做為星星兒的動力。

照顧者要活用身教

之前有說過,父母的身教,很重要。

當然,對星星兒來說,更是如此。

只要照顧者每天做身教,星星兒就能見到沒有獎勵品,也能做到的事實。

要是星星兒出現討價還價的情況,恐怕,是照顧者的問題喔。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食用】對 ! 我就是一個愛吃軟飯的男人 ! Feat.魚日內人-炸蛋魯肉飯專賣店魚日內人的魯肉飯本身魯肉是帶有些肥肉的魯肉,滷汁感覺也偏濃稠一些,然後在加上蛋黃之後,整碗魯肉飯濕潤度提升再提升。然後,他們的白飯又煮得是我喜歡的那種Q軟程度,立刻躍升我心中滷肉飯/魯肉飯第一名。 沒錯,我本人就是一個愛吃軟飯的男人 ! 從小時候我就有慢慢發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10-04
Iphone15使用一週感想,比iPhone14 Pro好,但沒有一定要換iPhone15 相關題材的文章大概接近尾聲了,因為買了iPhone15粉紅色給家人但家人不喜歡,因此我就拿來使用了一週並準備退回去了,以下是我自己使用一週的心得,並且跟我iPhone 14 Pro比較的一些心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因為疫情過去所以這次的101蘋果人流管制是比較鬆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9-30
一個月的使用心得,我對方格子的想法你可以回想一下,YouTube、IG,他們是不是都有個特色,就是會盡可能的,推薦你有興趣的內容給你。 而在方格子上面,雖然有探索的功能,但是「個人化的推薦」不夠完善,如果在沒有使用Tag,或是關鍵字來搜索的話,很難找到有興趣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有毒的K仔
2023-08-22
賴神何以對停機核電緊急使用神來一筆?民進黨2024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提出停機的核電機組維持緊急使用效能,以備不時之需。能源議題是2024總統大選激戰攻防不可迴避的焦點議題。 賴清德在核電的政策也是走「務實派」。他在行政院長任內,107年舉行十項公投,那次「以核養綠」公投過關,賴神立即修改電業法第95條,刪除「核能發電設備應於中華民國11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5-29
【食用】法國道地吉拿棒-希望不是下一波蛋塔效應的對象九十年代後期,台灣有業者引進澳門葡式蛋塔,瞬間讓全台灣陷入一陣"蛋塔風潮",葡式蛋塔專賣店雨後春筍般在全台灣各地紛紛冒出。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1-24
【使用心得】文石Boox Poke 4s 使用一個月後心得 2023年買入人生第一台的電子閱讀器,因為長期在國外工作、經常旅行的關係,從一開始打算買進13吋彩色的閱讀器,到最後決定入手僅6吋小巧的黑白電子閱讀器。目前已經使用文石Boox Poke 4s一個月,逐漸上手後就越來越依賴它,因此決定分享使用心得給在觀望文石Poke 4s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3-01-19
《薩提爾的親子對話》一個新手爸的使用心得。指令多於傾聽、怒罵多於等待、不滿的情緒多於欣賞,那是傳統教養的高壓方式。 也許以前的社會,媽媽真的承擔了太多的壓力,小孩的教育和吃都是媽媽一手處理,爸爸通常就只負責賺錢。 所以以前的媽媽難免在時間不夠的情況下,選擇了高壓的教育方式。 那現代社會的父母,能夠有時間多傾聽、多等待、多欣賞嗎?
Thumbnail
avatar
樂樂爸
2022-07-25
使用一個月後的胺基酸洗面乳推薦你也是敏感肌、或是敏弱肌,平常皮膚容易泛紅或是過敏?或是你是痘痘肌,用了很多產品但都沒有改善嗎? 以下為三個我使用過的胺基酸洗面乳推薦 第一個: BHK's 溫和胺基酸洗面乳 第二個: rill®川 30%日本溫和保濕胺基酸洗面乳 第三個: UNT 氨基酸保濕潔顏霜 總結
avatar
張艾馨
2022-05-23
【心得】旋轉拍賣使用一個月旋轉」的搜尋算是頗為精準,在找到自己明確想要的東西是十分快速有幫助的。此優點其一。
Thumbnail
avatar
衣劍舞
2022-03-23
簡單事重覆做,如何使用一條均線來避開股市災難?繼車用晶片缺貨,台積電的產能變相地控制了全世界之後,長榮貨輪「長賜號」23日擱淺在埃及蘇伊士運河也卡住了全世界的咽喉,在這個全球分工細膩,牽一髮而動全身的時代裡,我們可以了解那邊運河塞船了,這邊衛生紙就要缺貨了,而這樣的事件所引發出來蝴蝶效應,會越來越頻繁也越來越嚴重.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1-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