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電影《自由之聲》:因為與你我有關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看了這部電影,我才驚覺「原來一個小孩能平安長大成人是件多幸運的事」

這是一部拍攝手法極為樸實的電影,電影以非常客觀的敘事角度在描摹事件,

沒有過多的特效與誇飾,沒有刻意的情緒渲染,沒有太過腥羶的畫面,沒有主觀的責難與苛責,沒有賣弄悲情。

看完時,會有一種「電影什麼都沒說,一切卻已了然於心」的感受。


電影的拍攝與敘事手法,有別於一般好萊嗚的劇作,但後座力卻十分強。

特寫角色生動的神情與足以滲透靈魂深處的配樂,是整齣電影最畫龍點睛的元素。

可以感受到劇組的用心,意在使觀影者的我們在面對這些被客觀描摹的事實時難以置身事外。


因為這些都與你我有關。


在我們及當今小孩正在長大的同時,有多少孩童此時此刻正淪為性奴。

他們的聲音從沒被聽見,

唯有你看了這部電影,這一片片破碎的靈魂才有重新被聽見的希望。

一但聽見了、看見了,這世界將對這件事不再默不做聲。

raw-image

電影在結尾處,邀請觀影者留到最後。
與觀影者分享推廣這部電影時歷經的種種阻撓,且耗時五年之久。
但劇組仍不改初衷,希望使這個長期被忽視的議題受到關注,受到你我的關注。

因此,你可以掃QRcode買電影片捐出去,藉此為更多沒有能力買電影票的人也能一起共襄盛舉,看見這世界被噤聲的一隅。

相信你與我一樣,能感受到這不是一部以營利為目的的電影。它與你我都有關。

寫 是我與這世界連結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