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光(#歌詞創作/No.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Verse1)
夕陽回家的途中
老家的甜柿掛天空
大地染上一抹澄紅
我的心情很朦朧

(Chorus)
我請夕陽幫我打光
打什麼光 打什麼光
我要這澄紅澄紅的柿子光
我們的夢想清甜微帶蜜香
爽脆多汁柔軟甜蜜我都愛
柿子有成熟的甜香

(Verse2)
這美麗的夕陽下
柿子有蟲叮咬的痕跡
大自然的有氧印記
青澀秘密的洗禮

(Chorus重複)
我請夕陽幫我打光
打什麼光 打什麼光
我要這澄紅澄紅的柿子光
我們的夢想清甜微帶蜜香
爽脆多汁柔軟甜蜜我都愛
柿子有成熟的甜香

(Verse3)
曾經的歡笑淚滴
是澄紅夕陽的回憶
咬一口柿子甜蜜魔力
當下秋收的美麗

(Chorus重複)
我請夕陽幫我打光
打什麼光 打什麼光
我要這澄紅澄紅的柿子光
我們的夢想清甜微帶蜜香
爽脆多汁柔軟甜蜜我都愛
柿子有成熟的甜香

(橋段)
生命裡迎面而來的小選擇
一點一點捏成
我們現在活成的模樣
我的心如經歷風雨的甜柿子
我感謝我祈禱我祝福我期盼

(Chorus重複)
我請夕陽幫我打光
打什麼光 打什麼光
我要這澄紅澄紅的柿子光
我們的夢想清甜微帶蜜香
爽脆多汁柔軟甜蜜我都愛
柿子有成熟的甜香

(Outro)
心中的暖陽有柿子光
每一個選擇都有夢或現實的想像
我感謝我祈禱我祝福我期盼
珍惜當下這美麗的夕陽

(Chorus重複第三行)
我要這澄紅澄紅的柿子光 柿子光

創作故事: 傍晚若可早點下班時,會偶遇夕陽,每次側身轉頭看在遠處的雲跟夕陽都讓我很感動,我還能感受到生命,今天又是平安的一天,真好,落日的餘暉照亮了心靈,但有時流轉的時光卻仍無法擺脫思念。我們的生命裡,總是來了一個又一個的小選擇。我們後來活成什麼模樣,常常是在這些迎面而來的獨特選擇之後,一點一點捏成的。
raw-image


 

61會員
294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