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於人與動物之間的生物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一,連假,渡過清閒的一天。中午跟著占卜鈞還有情侶去吃烤肉,順便買了染髮劑,陽光強。真的吃很飽。

星期二,被拉出去吃六扇門,為了平衡一下熱量,決定走路回家。過程心胸也敞開不少,果然一直待在家沒有接觸太陽,生理時鐘有被調晚。代辦事項大概只差數學,其他都完成了。

星期三,沒做什麼,明天段考,班導說再有一次有人沒有吃到主餐,就讓我們去午餐中心用餐。竊思慎佳,可以無限吃想要的菜。

星期四,考國文,錯五題,作文好像寫太雜了,內容很多,內容本來描述對自然的啟發和經歷;但我寫了很散,從通勤到精油,最後說環保,實在沒有什麼連貫性。

星期五,今天考英文、數學,下午跟他們去吃韓式年糕(超棒)。蕙菁姐確診流感,沒想到他依舊工作,沒有想休息(心疼)。明天事務繁重,先睡了。

星期六,走路到世運站,然後集合,搭捷運去高雄車站,走到夢罟。密室逃脫真的很好玩,不過很燒腦,我真的不擅長解謎。花了兩小時才出來,我們是最久的一組。回中心後,開始用一些隔天神隊友的食材,累爆。下午一起訂炸雞,還有拾年茶室的飲料(就算是奶蓋系列,也不會很膩)。就這樣工作到六點,才去烤肉。搭著柚子的車(賓士)去部南里烤肉,燒碳時第一次用噴燈,真的很興奮,但會有很多火花,波及他人。途中以為自己的杯子矽膠墊消失了,結果在旁邊的地上。我的菇類料理有成功,無水料理才是王道!但孟隱蛋奶素,不能沾到烤肉醬。,回程時柚子好像有事,開車會瞬間加速再減速。之後打觀察紀錄,就這樣到10:30了。

星期天,早上起來超像喪屍,比昨天還累很多。很早到,看到花花來才一起上去。幫忙護貝(真的超好玩,第一次用),黃時程叫我的時候馬上就印壞了。今天大致上沒有什麼問題,不過料理的內容很多,我們一直在切菜,所幸東西都有煮熟。下午顧小孩,真的很崩壞,所以真的要訂規則。回家晚上10:20就睡了。

這一週前兩天真的超閒,最後真的很累不過我覺得很值得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