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有一天我也能成為魔法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一直在為轉職、經營花店和自媒體的事情感到煩惱焦慮
當我再次打開方格子時是因為看到來自方格子的一封郵件,信中寫到:由於太久沒有登入因而獲得魔法師的稱號


身為一個上班族,尤其有壓力的時候,很容易下班後什麼都不想做,然而又當時間只剩一點點,就會開始感到的焦慮

這就像很多人會問,你是屬於暑假作業第一天做完?還是最後一天做完?


你可以說我不夠熱誠決心,被上班打倒,明明很多人都是斜槓之類的,但真的當說話的精神已經被工作消耗殆盡,沒有什麼事情比放空更讓我覺得獲得精神能量

在工作中經常需要用到社群媒體,真的會有碰到即上班的感覺XD

明明有很多事可以分享,可是在重新梳理的過程很消耗腦力,就連完成這一篇也花了一週的時間(好誇張)

我必須說在方格子或是其他平台,獲得的愛心或觀看時,對我來說動力十足,因為能在茫茫資訊世界中被看到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這篇文章單純的想要紀錄下我的心情,如果你剛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需要一些動力,有目標卻一直躊躇不前的人,請不要害羞來找我一起組隊吧!


我正在做的計畫是練習英文、履歷檢視和作品集完善、多了解面試題目和回答、查看企業徵才


BTW宣傳一下我的花藝工作室,希望魔法師擁有一切順利的魔法! IG:someflowers_florist

4會員
7內容數
沒有最完美的刀工,沒有最高級的食材,卻是最家常的味道。簡單食譜/便當食譜/小資女便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談談愛上象牙宮(Pachypodium gracilius)的四個理由,尤其是第四點沒有想到!]象牙宮(Pachypodium gracilius)為夾竹桃科(Apocynaceae)棒槌樹屬(Pachypodium)塊根植物。它是塊根界當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種,自然成為眾多園藝愛好者關注的焦點。到底憑甚麼它會成為塊根植物的"一哥"呢?小編認為有四個理由,尤其是第四點沒有想到!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3-10-11
§日常中一件小小的卻很有趣的事§ 《沒想到做家事有這種好處》 勞動是有其必要的。 聽起來像似什麼熱血的宣言,其實,我只是說做家事而已。
Thumbnail
avatar
2023-01-03
沒有想到憂鬱症是可以這樣治療的(下)回診,醫師問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我告訴醫師,夜裡我很容易拉肚子,每晚當小朋友哭著醒來時,我都要先思考,我要先抱寶寶?還是要先去拉肚子?還是要抱著寶寶去拉肚子?醫師面無表情的說,「你這是產後憂鬱症,給你止瀉的藥吃了就會好」說也神奇,當醫師這樣告訴我後,從那天夜裡就不再拉肚子了。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yang
2022-10-04
沒有想到憂鬱症是可以這樣治療的(上)那一段時間,只要晚上一過11:00,我就開始不自覺的緊張—又是一個黑夜的來臨。你能想像一個愛大笑的人會天天夜裡坐在沙發一直掉眼淚嗎?半夜聽到寶寶哭聲醒來,要考慮先抱寶寶?還是先去跑廁所? 2005/6/24星期六的清晨,在睡夢中突然覺得好像羊水破了。心理嘀咕著看來等不到參加下周案子決標,寶寶就要來報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yang
2022-10-04
看「男人們的戀愛」的Drama(我沒想到還會有這玩意)當你兩天都喝酒,就會開始幹話無限好。
Thumbnail
avatar
顛茄美味指南
2022-09-01
沒想到我也有這天寫了這麼多,我其實只是想要誇獎我自己做了我目前為止最偉大(辛苦)的事,未來應該也會繼續偉大(痛苦)下去。希望逢年過節的時候謝某來讀一輪溫習妻子的辛勞,畢竟育兒之路現在才開始而已(眼神死)。
Thumbnail
avatar
回音格格
2022-05-27
2020年初沒有想到的N件事年初哪裡想得到會覺得這個演員好棒? 反正無法專心工作,乾脆放飛。我在用的社群網站上大家都在回顧今年初沒想到的N件事,我也來跟個風⋯⋯ 全球所有人的第一名應該都是Covid-19吧。(如果你的第一名竟然不是這個⋯⋯你是極端幸運還是極端不幸呢?)
Thumbnail
avatar
想跟現實接軌的李靡靡
2020-12-04
釀影評|沒想到我有一天會寫《東成西就》《東成西就》這樣的片就跟廢文一樣,它對於一切都不認真,這件事讓我們覺得鬆了一口氣。我們特別可以拿博恩再製的 MV 與《東成西就》來比較:同樣都是用襲仿的方式來惡搞,可是博恩卻帶給我們一種緊張感,而《東成西就》比較像是「我就爛」。
Thumbnail
avatar
汪正翔
2020-06-22
沒有想到,對方沒有選擇忍氣吞聲|談《女神自助餐》問世前就該結束的風波先說結論,我希望大家在了解這場風波之前,可以先不被任何事件的風波影響,實地理解劉芷妤的文字有多美,支持一下她的〈火車作夢〉,以及已經上市的《女神自助餐》,作為一個讀者,我目前所能做的事情,就是盡可能讓人知道這本書,以及幫它把不屬於它的髒水擰乾。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4-01
沒有學籍想到大學旁聽的實測結果收到信件時,比起欣然答應,更令我驚訝的是那些,拒絕但是提供其他學習資源的信件。原來被拒絕並不一定是真正的失敗,那可能是指向另外一條道路。
Thumbnail
avatar
青樹
2020-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