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9(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拜颱風杜蘇芮所賜,放了兩天的颱風假。今天算是開工第一天。

我已經連續失眠兩天了,颱風假的第一晚甚至可以說沒睡,縱然精神很好,但是疲憊到不行的身子,讓我看起來猶如行屍走肉,重點是皮膚變好暗沉。

中午下班後,在家裡耍廢了許久。之後就去南紡吃完龜製麵,第一次自己在百貨公司吃東西,有點小緊張,尤其是在找位子的時候。看見成雙成對的人們,害怕的心情在此時此刻劇增。我試圖安靜自己的心,去感受 那一刻,我真的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根本沒人在乎。

後來坐下開始吃飯,我開始享受那個時間,觀察著身旁的人,有新婚夫妻,爸爸拿安全剪刀替妹妹剪麵,讓她小小的嘴巴可以大快朵頤;還有看起來正叛逆期的小女孩跟她爸爸一起吃飯,他們坐在我前面,卻像是陌生人;不曉得,人類總喜歡用自己的視角去解讀並且評論這個世界,以致於形成許多的框架,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的麵,吃完想說紀錄一下好了;還有一個炸魚,都好鹹

我的麵,吃完想說紀錄一下好了;還有一個炸魚,都好鹹








之後去誠品看我上次沒看完的書

旁邊小孩玩積木的聲音好吵

旁邊小孩玩積木的聲音好吵









7點去上書法課

這是老師的文鎮,烏龜形狀,我覺得好可愛

這是老師的文鎮,烏龜形狀,我覺得好可愛









打這個好累喔,我可能需要一些時間習慣,也不曉得可以堅持多久

我還有很多想記錄下來的東西,但我沒力了


    4會員
    55內容數
    歡迎光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當沖的日子(六)我當沖的日子(六) 『有些人生風浪,是自己帶來的。』 回首過往,大學畢業後,不知做甚麼而決定去簽志願役 想利用四年期間,一邊當兵存錢,一邊思考、籌劃未來出路,就跟當時招募員給我的建議一樣 四年過後,歷經軍中各式磨練,飽受百樣摧殘,終於撐到退伍的那天,也順利存到第一桶金。
    Thumbnail
    avatar
    把煙熄了
    2023-07-29
    2023.7.29(六)在追思聚會中幫忙錄影今天在一位弟兄的追思聚會中幫忙錄影,邊聽台上弟兄的二哥用我聽不懂,但聲調很好聽,很哀傷的語氣述說對弟弟的思念的客家話,想到剛過世一個月的媽媽,就一直流淚,一直用紙巾擦眼淚。媽媽,我好想妳!怎麼都沒來我的夢中?
    Thumbnail
    avatar
    mm
    2023-07-29
    2023.7.29(六)夢見一個人住在張天機宅白天太累了,吃飽晚餐跟先生說我去睡一下,晚上8:00再起來。結果夢見我住在張天機(我媽媽的外公)的房子內。
    Thumbnail
    avatar
    mm
    2023-07-29
    為什麼要寫作?談寫作的六個好處用親身經歷與你分享,寫作的六個好處: 訓練邏輯思考、提升觀察力、增加對文字的掌握力、培養獨處能力、與自己對話並認識自己、展現個人魅力,讓他人認識你
    Thumbnail
    avatar
    鈾的寫作實驗室
    2023-07-29
    六界之一.第十二章徐修志陷入沉默,隕石真的要撞擊地球了,距離人類滅絕的那一天居然如此接近,還以為這輩子不需要煩惱人類滅絕,沒想到終究是躲不過、避不開。
    Thumbnail
    avatar
    肚肚的角落
    2023-07-29
    7月29日(六)觀音山LIVE直播 | 慈悲 龍德上師佛法開示暨福慧吉祥‧大護佛法‧圓滿成就專案修法【#龍德上師直播】7月29日(六) 慈悲 龍德上師佛法開示暨福慧吉祥‧大護佛法‧圓滿成就專案修法◆觀音山LIVE直播 【法會流程】 第一階段 ◎恭誦《開顯解脫道》 ◎恭請尊貴上師慈悲開示珍貴契機佛法 第二階段 ◎恭誦《祖師祈請文》、《上師功德讚》、《懷業祈禱文》、《八聖吉祥祈請文》、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7-29
    菲律賓旅遊│第二人9999元│宿霧~聖嬰大教堂,麥哲倫十字架,聖佩特羅堡,贈歐斯陸鯨鯊共游4日(六人成行.含稅)菲律賓旅遊│第二人9999元│宿霧~聖嬰大教堂,麥哲倫十字架,聖佩特羅堡,贈歐斯陸鯨鯊共游4日(六人成行.含稅)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tinyurl.com/2547bcs7 #Pp貓 #菲律賓 #菲律賓旅遊 #旅遊 #旅行 #宿霧 #鯨鯊 #眼鏡猴 #薄荷島 #體驗 #人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07-29
    Lyricus講座六:直覺的智慧之技術Lyricus講座六:直覺的智慧之技術 以對話的方式,探討如何提升直覺力、聽見內在的聲音。
    Thumbnail
    avatar
    達達爾
    2023-07-29
    二一六:「陽明病」,被火,額上微汗出,小便不利者,必發黃。「陽明病,被火」,陽明病是腸胃津液不足的問題,現在又被火烤或是用灸去溫熱,「額上微汗出,小便不利者,必發黃」,造成津液更傷,只剩下頭面會出汗,這是虛熱上逆的但頭汗出,小便不利的原因是濕阻三焦循環,加上陽明熱悶在裡面,濕熱鬱積中焦,身體就會發黃,與前條辨發黃的原因相同,用「茵陳蒿湯」來治療;如果小便利
    avatar
    鮪魚肚
    2023-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