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感動、不捨與幸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快樂童年營 心得 @ 2023 8/26〔快樂童年營 54班〕

原本以為到最後一週,應該會很累;結果粘巴達的一句話「要不要一起玩槍戰?」我的眼神瞬間發光,玩心又被激發出來了。

透過酒店開門、定時炸彈、佔柱子、童年故事、潑水大戰、刀槍野戰(搶旗子、殺國王、獵人頭),一次又一次被孩子灌滿能量、重新啟動,活力直線上升。

送走一批批孩子後,竟有幾分不捨,但更多的是滿足。

好多孩子問:「魟魚老師,開學後假日你會來嗎?」當我回答:「我只會來週六。」時,孩子眼中露出的失望,讓我恨不得週六、週日都參加。

孩子甜甜的舉動、暖心的話語,成為我向前的動力。

~~

潑水大戰有葉鑫愷、陳立珣、蔡侑倫的力挺與幫忙,粘巴達的神來一筆——精彩拍照收尾,真是太讚了。

看見仕敏從第一梯撿子彈的補給兵,進化成在第二梯做了兩把竹槍(第二把竹槍沒有老師的幫忙),到竹槍野戰教會水蜜桃裝子彈、裝保險,真的很開心。

張翰昇好棒,簡直就是天使。幫忙洗米、畫跳格子場地、槍戰當我的貼身護衛,還幫我擋子彈、擋刀砍,拼死護衛魟魚,感動到快哭了。期待下次再遇到翰昇。

和陳立珣、康洧翔、廖劭衡相處六天,幾乎每次野戰都會遇到他們。具領導力的小栗子、可愛的鮪魚、很會埋伏偷襲的皮皮,都非常會玩,是可敬的對手。

最後一天和阮繹桓、童亦頡、童亦禹等人玩槍戰,他們很有風度。有大將軍氣魄的軟糖、氣勢強大的竹節蟲、勇猛衝鋒的衣魚,共同構成美好的最後一場槍戰。

呂紹洋、魏騫是我的死忠粉絲,被軟糖選中後拼命要跟我同一隊。最後一場殺國王,兩人和小泰山、火焰俠一起盡力保護我,太可愛了。

槍戰時,曾禹璇總是和我一隊,開戰前說:「老師,你不能死,你要活到最後。」在我離開基地衝鋒時,氣急敗壞大喊:「老師,你怎麼拋下我們了?」

一直叫我後空翻的林奇宏,也很會偷襲,拿竹刀從背後神不知鬼不覺的給我一刀;很愛狗狗與童年高爾夫的黃品嘉,不僅幫忙繫上牽繩放狗狗,還成為童年高爾夫冠軍。

熱愛創作的陳祐綸(蔔蔔),做了竹刀竹槍,還做了軟墊長矛,參加獵野豬遊戲。

~~

和這些孩子玩,真是太幸福啦!

好過癮的-篇!入選粉絲專頁刊登!
——粘巴達


看起來真的好幸福哦~~~~~
——Cinddyy Xiao(泰山老師)


魟魚老師真的好好玩!
啊 不是,是和魟魚老師一起玩好好玩。
——劉錦達(巧克力老師)
還記得和巧克力老師搭檔的三國十九部曲,真是充滿歡樂的回憶呢!
——林觀復(魟魚老師)


就算營隊已經結束了好幾天,昱誠也常提起你是在粘巴達最照顧他的老師,謝謝魟魚老師!
——昱誠媽媽
昱誠具有很棒的特質,可以玩得很野放,也可以非常專注完成一件事。能動能靜的昱誠腦袋也很靈活,和昱誠同國真的很開心。
——林觀復(魟魚老師)


真是為魟魚老師感到開心
「集!合~~~」
——曾義凱(義大利麵老師)
謝謝義凱老師的教導。因為你,才有今天的我。
——林觀復(魟魚老師)


謝謝老師。繹桓一直提起你,真的好感謝你們的用心,給他們滿滿快樂的回憶!
——繹桓媽媽
軟糖很有大將風範,和他玩真的好開心,期待下次再見面。
——林觀復(魟魚老師)


原來魟魚老師星期六會在學校,明早要來跟楷勛說,他一定開心極可以跟老師一起玩。有魟魚老師的孩子們更是幸福,謝謝老師。
——楷勛媽媽
 期待與楷勛再次見面,彼此陪伴成長,共創快樂童年。
——林觀復(魟魚老師)


謝謝魟魚老師。
仕敏一大早就問我:媽媽我之後去黏巴達的課是禮拜六還是禮拜天?
我說:禮拜六。
他說:耶!這樣又可以看到魟魚老師了!
——仕敏媽媽
仕敏很貼心也很願意幫忙,和凡凡一起揉麵團、搬長凳都很認真。
仕敏也很願意嘗試新事物,學會二級生火後,繼續挑戰更難的疊灶、生火煮飯、煮地瓜湯,創作 DIY 也進步好多。
每次早晨看到仕敏,都覺得今天肯定又是個美好的一天。
期待下次再陪伴仕敏一起成長、學習,和仕敏一起,總是讓遊戲更好玩。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教仕敏魟魚老師最愛玩的遊戲「大王二王」。
——林觀復(魟魚老師)
raw-image


5會員
10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觀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打開孩子的眼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魟魚部落第四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魟魚部落第五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送話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刀戰點亮孩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充滿聖靈感動的一天昨天晚上我幫我姐禱告 聖靈開始治癒她 小時後她都覺得她不是爸媽最愛的小孩 心中一直缺乏愛 主讓我跟她說你是我最愛的孩子 我很愛你 還畫很多愛心 聖靈一直畫圓 我說你不要對外求 求人的愛 而是要尋求我的 就像是這個圓一樣 我姐就大哭 深深被感動 再來我姐一直沒有小孩 我引用亞伯蘭的話我說你
avatar
原來我是獨特的
2023-09-13
《經典杯子蛋糕》-充滿日常感的心動愛情小品本來只是想分享日劇版本,回頭找了一下才發現我竟然沒有分享過這部漫畫!!!怎麼會!!!(要不要這麼震驚?)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3-07-03
【擴大療癒法】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 ~ 滿滿的感動與豐盛阿!2020/3/8 (日) 結束了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 ~ 咖娜多了一個身分 短短18小時自己有非常多的體驗... 成為了擴大療癒能量,也或許我只是記憶起...我本來就是😊 回頭看起來真的是經過一連串的指引來到這... 充滿驚喜、喜悅、豐盛、愛、感動~ 在幫HANA療癒的時候,感覺到能量穿梭,麻麻的~
Thumbnail
avatar
彩虹咖娜天使療癒空間
2023-05-25
avatar
花卉視野-攝影從心開始
2023-04-19
👏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15)靈氣療癒讓個案滿滿的感動~🍀🍀🍀fumi老師:❤️❤️❤️ 此篇文章很精采~我也是看了好幾回呢~!~意猶未盡啊!!! 靈氣解讀的訊息✉️:你的自我覺察與感知力正在增強中,只是還有些課題需要去完成。清理乾淨後,在你的此處脈輪中出現了帶著美麗紫色光環的光圈~ 過程療癒中出現的靈氣訊息畫面:是在樹林中的湖水裡,橫躺著一根巨木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1-11
2022美聲饗宴音樂會:滿滿的感動《望春風》、《農村酒歌》是耳熟能詳的台灣歌謠,許多人都翻唱過,聽長榮交響樂團演奏複雜的編曲版本,依然讓人感到舒適愉悅、熟悉且親近人。 來到《鄧麗君組曲》,幾乎每首歌的歌詞我都琅琅上口,頗能觸動我,不時會因為音樂歌詞的情境裡而掉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umbnail
avatar
卵生水筆仔
2022-08-16
一場充滿淚水、汗水與感動的畢業典禮育兒之路就像這杯苦茶,一開始覺得苦,但細細品味,會發現苦盡甘來的滋味。再苦,都得喝;再苦,都值得。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07-26
.頌缽.來自滿月的感動今天,送給自己一個頌缽聲頻清理-斷捨離。 在滿月的強大能量下,感受到月亮的溫柔,月亮的女性能量。男性化的我,也沉醉於這種溫柔當中。我們能夠擁有勇氣,去清理身心垃圾,將不需要的情緒釋放,拿回自主權︰執著與放下,我都有自主權,不需被情緒主導。 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我們不需要成為別人眼中的模範。
Thumbnail
avatar
韻律紅月:魚
2022-01-17
很滿的情緒裡,其實也不只是感動紀於 2020.07.17 -「這幾天一直拿著相機,視野通常只有一隻眼睛的範圍和視景窗裡的畫面。總是想要放下相機和手機,好好的看看祭典,不過總是被這文化給美到,所以始終割捨不下想拍到好畫面的迫切。 今天終於把相機收進包裡,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什麼也不做,沒想到沒過十分鐘我就哭了。」
Thumbnail
avatar
楊雅雯
202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