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需要垃圾話的人森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定來開闢一個新的專區,專門碎念生活各種短文小情緒

主要是因為現在我沒有同事,太無聊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以前發生什麼生活瑣事,一進辦公室看到活物(?)馬上就可以大開嗓門:

OO,你知道我昨天~~~~×&%¥#@……噴個沒完(耶❤️)

所以說,遠端辦公這回事.方便是方便,但同事之間的情誼絕對沒有實體辦公室來得真情流露,實體辦公就是一種觸摸(?)的溫度

話說距離我離職也已經整整半年了,該休息養生的,該奢糜放縱的,也差不多都跑過一輪了,體重也不小心放縱過頭,所以現在開始焦慮了~~~~(摳手指)

好多事情想要做,好多書想要看,好多東西想要學,好多好多……還要減肥,同時必須兼顧身體健康與人間溫情(?)

總之,時間根本不夠用,導致我常常摸了其中一項沒幾分鐘,又焦慮地想做下一項,到頭來什麼都沒做好,完全無法集中注意力

我以前才不是這樣勒~!

以往在工作上,設定好進度,基本上就是開啟專注模式,逐一執行,就算沒有高度專注,也不會差預定進度太多

BUT,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實在不知道是什麼零件卡輪故障,整組人軟爛到不行,呈現草莓化膿(?)的狀態

很難好好的靜下心來,做該做的事,只想做想做的事,但想做的事又太多,於是雜亂無章,焦慮無比。

不知道這是否就是傳說中(哪來的傳說)天機化忌的狀態嗚嗚嗚~還好只有大運

欸豆,說了這麼多,其實這篇的主旨純粹就是碎念給自己聽,整理一下自己XD

解決之道,也不過就是:

1.靜下心沉澱,不要再焦慮

2.想做的事寫下來

3.開始安排進每日的行程內

4.視急迫程度分配比重

5.努力執行XD

好,以上,我是不是該慶幸我還有那麼多事想做,尚未生無可戀(?),只怕時間不夠,不怕沒事消磨,這就是人森吶<( ̄3 ̄)y▂ξ

人類所知有限,但想像力無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