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體驗:靈魂課題帶來的療癒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覺得人很奇怪,只要一有時間就容易想空想縫

我就是那個奇怪的人,只要生活一穩定,我的腦海裡就會又開始陷入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未來到底該何去何從的迷惘中,有時這種迷惘很快就會消失,有時卻會像糾纏在一起的線,你越是用力去拉扯,越是無法解開其中的問題。

於是乘著這份迷惘,我意外的體驗了阿卡西紀錄的解讀,也在解讀過後的最近,我想我終於理解了部分的內容,並且結束了一份工作。

靈魂課題:勇氣與誠實

由於解讀的內容較為私人就不多以贅述,但是在解讀過程中,我得到了「如果在國外生活我就能夠完成一部分的靈魂課題」的回答,而現階段的我能夠知道的靈魂課題是「勇氣與誠實」。

當時聽到這個回答,我只是困惑著,困惑著難道我不勇敢嗎?回首過往,我總是能鼓起勇氣去做很多挑戰、出國生活、朝自己的夢想前進等等,這樣的自己難道還不能算是勇敢嗎?

誠實又是怎麼一回事?在面對大多數的人時,我總是能夠坦誠的說出我的想法、我所知道的一切,對於我來說誠實是欺騙的反面,在日常中,如果我沒有欺騙任何人不就意味著我是個誠實的人了嗎?

後來,他說:「你需要的是誠實面對自己的勇氣」

挫折與選擇

近幾週,我在從事保母工作時總感到挫折,帶的孩子九月中旬去了一趟長假期,回來後變得不大喜歡被我從日托中心帶回家,總哭哭嚷嚷要媽媽一起、要媽媽,在照顧的過程也三不五時會直接對我說No,抑或是有些頗為傷人的言語行為,因此每週要去照顧孩子前,我的內心總有些抗拒

直到上週與孩子的媽媽有了一次關於帶孩子方面的對談後,昨天她再次傳訊與我確認我是否還願意當孩子保姆的意願。

我糾結了好久好久,我想好好跟孩子說再見,可是呀只要想到今天的他願意跟我回家嗎?會不會又哭哭鬧鬧呢?我內心又浮現另外一個聲音是「我不想去」。只是考慮到最近咖啡廳工作不穩定,於是我又猶豫了。

「聽從你內心真正的聲音。」

最後,我選擇就從這週開始終止保母的工作了。

時而像天使時而像惡魔的你,謝謝你出現在我的人生中喔!

時而像天使時而像惡魔的你,謝謝你出現在我的人生中喔!

妳可以擁有自己,只要你願意勇敢的誠實面對自己

在我做出決定的那一刻,我想起的便是幾個月前的解讀內容。

我們的生活中時常充斥著外在因素影響著我們做出的每一個決定,然而那些外在因素往往並非是我們內心真正的聲音,而是考量到所謂的現實因素、所謂的他人目光、所謂的可是啊等等等而做出的決定。

問問自己,你做這件事快樂嗎?

問問自己,你真的享受於這件事嗎?

問問自己,如果不考慮…妳還會想做這件事嗎?

如果你也卡在難以做出抉擇時,問問自己、誠實的面對自己內心的聲音並且勇敢的做出決定吧,當你真正願意面對自己的內心,心底才會由衷的感到喜悅與療癒。


37會員
75內容數
這裡分享的內容主要會以三個面向為主,以交換學生和旅行為主的內容在「旅居女子」、紀錄打工度假種種的內容在「澳洲打工度假」、以生活為中心發展出的經驗心得感想放在「人生時驗室」,歡迎大家的加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