闔家餐(沒有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七二  


等 等  再等等

新 的  餐    廳

新 的  驚    喜

新 的  味    道

極 度  需要的

一 股  心    意

一 股  辛    意

等 等  再等等    

辛 意  等    我


    83會員
    956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跳島身體工作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法)我的老婆是老公 MO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的併發症   So 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 角 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  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   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適合參加心理團體嗎?」:一篇文章幫你認識、分析與評估你的需要有時我們選擇孤獨,不是因為我們真的喜歡孤獨,而是比起其他的選擇,一個人的代價比較小。然而,心理團體或相關活動,其目的就是幫助我們能夠從「一個人算了!」的無助感中走出來,進而自我覺察、澄清問題,並獲得支持與溫暖。
    Thumbnail
    avatar
    高浩容
    2023-05-23
    很適合參加禪修班或斷食營的阿修羅體質開始陷入無可避免的印度式腹瀉輪迴,不想吃任何加了印度香料的食物,偏偏所有食物都加了香料。 走在街上只要聞到濃郁的油炸物或咖哩味道,或是加了肉桂和薑的奶茶就想吐。晚上乾脆什麼都不吃直接睡覺,肚子竟然完全不餓,真的很適合參加禪修班或斷食營的阿修羅體質。但是睡夢中竟然會夢到我正在吃水餃等台灣食物。連我家
    Thumbnail
    avatar
    不良少年日記
    2023-05-17
    【MaxFood for Thought】 龜兔賽跑的烏龜為何同意參加「賽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烏龜決定參賽? 兔子怎麼說服烏龜參與這場近乎必勝的局? 烏龜又為什麼參與這場明擺著不公平的競爭? 或許你以前就與我有同樣的疑問, 烏龜難道不知道自己的優勢是硬殼與長壽嗎? 兔子忍耐一下到終點後再睡應該沒差多久吧?
    Thumbnail
    avatar
    Maxupport 生涯擺渡人
    2022-04-04
    【MaxFood for Thought】 龜兔賽跑的烏龜為何同意參加「賽跑」?如果這封信有為你帶來想法或是感觸什麼的,歡迎回信與我分享,我接下來也會每個禮拜與你分享我的所知所想所遇所得~ Email:[email protected] 從小我們都聽過龜兔賽跑的故事,烏龜與兔子賽跑,一開始兔子領先然後因為輕敵所以睡著,因此最後由烏龜搶先通過終點取得勝利。 -
    Thumbnail
    avatar
    Maxupport 生涯擺渡人
    2022-02-04
    梅根會客室|別再勤能補拙了,低水平的勤奮和加班並不能讓你升官最近有來訪者在做職涯規劃時問我,為什麼他都想不到原來還有這些職位,我卻能因應時勢畫出一片未來藍圖?有的來訪者苦於無法突破自我,達不到老板要的那種「格局眼界」而升不了職。經過深入探討後,除了自身没有相關經驗無法想像外,我發現他們欠缺了一個能力:深度思考。 這會有什麼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梅根的斜槓人生
    2021-03-21
    【日常插畫】為何那些本來不想參加畢旅的人,從小到大都沒缺席過?嘿!不知道你在學生時代每一次都有參加畢業旅行嗎?這篇圖文插畫是想來記錄以前觀察到的畢旅那件事真實寫照😃,順便和你聊聊關於「回憶」這件事~ 因為我是沒有每一次都參與啦~所以就會聽到別人來跟我說:「XXX你不去哦~可是這是人生中唯一一次畢旅耶~~」 有時候大家會說要做些什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0-11-25
    絕地求生,我組了一個只有夥伴沒有員工和從不加班的設計自由工作團隊,當自己的伯樂。2010年,帶著17歲的懵懂和稚氣,獨自一人離鄉背井來到他鄉深造工作。2017年,那時24歲,畢業後因為找不到工作,家裡也斷了經濟上的資助。絕地求生,帶上另外4位半職設計夥伴,心想著「既然沒有人願意聘請我,那我就聘請我自己,當自己的伯樂!」。就這樣開了一間自己的設計公司 — Eleven27 Des
    Thumbnail
    avatar
    設計師旅人RBao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