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的併發症   So 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六八 


為了想要社交派對  So 法  


我假裝    我是一名諮商師

我可以傾聽您的故事   一遍

就一遍  然後為您 寫一首詩


這樣的話  我的小世界  

4不4   就不只 熱鬧一點點 


我假裝   我也是 忙出忙進

忙著在   別人的故事裡   呼吸加速


為了想要社交派對  So 法  


Por Mi México(Remix)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手  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  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  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麵  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跳島身體工作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法)我的老婆是老公 MO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深夜聽歌的創作文 就算是大人遇到突如其來的爆雨也會措手不及
    Thumbnail
    avatar
    Rachel
    2023-01-29
    那些用MP3聽歌的日子Part1我在聽:許紹洋–花香、真珠美人魚合集、Hannah Montana–The Best Of Both Worlds 90年代的朋友在哪裡~把你的思緒借給我,讓我們一起回到過去吧(ノ>ω<)ノ 童年回憶時光之旅Part1
    Thumbnail
    avatar
    聽華說一說
    2022-04-30
    大人聽的歌是故事是青春是當年的自己。#梁靜茹勇氣 #聽的是當年的故事中的自己 #致青春 #找回你的勇氣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都不理⋯」 以前不明白,為何有的大人總是愛聽老歌⋯ 終於,在我年過三十以後明白了, 原來聽的不是歌曲,而是聽著當年的故事當年的自己吧。 近期的我, 重複聽的就是梁靜茹的「勇氣」。 - 勇氣, 致青春
    Thumbnail
    avatar
    追劇路上的琪琪-Vicky
    2022-04-05
    只能聽歌的電影?到底要不要看《Mulan》-寫於2020/09/21     好的首先感謝大家被我記者式的標題吸引進來,講成這樣其實我只是想介紹西洋鐵嗓天后Christina Aguilera在迪士尼新真人電影《Mulan》獻唱的兩首歌。大家應該多少知道主演這部電影的劉亦菲小姐因為有些言論惹到了某些群眾,所以在網路上一直有發起拒看的聲浪,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7-04
    【是個聽歌的好天氣】言不由衷 她伸出手撫摸丈夫的臉頰。「如果我不離開你,有一天我會恨你的。我們就到這裡了。」她的眼淚因為自己的言詞而湧出來。自己替自己動手術。話說出口就真的沒有退路了。她其實不夠勇敢,可是沒有關係。不勇敢的人也可以做勇敢的決定。
    Thumbnail
    avatar
    先塵
    2020-12-22
    【是個聽歌的好天氣】他們說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 在葬禮的路上,他搭上了親戚的自小客車。一個沒有車的男人歪著頭靠在窗戶上,旁邊坐滿了平常不太聯絡的親戚。電台廣播傳來熟練的聲音,但台語的台詞內容聽著令人發笑:「人兩隻腳,房價四隻腳,趕快替你的孩子買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先塵
    2020-12-15
    【是個聽歌的好天氣】地心 無法度量的不要花心思度量,只要看著我就好。人生充滿這麼多不確定,可是對這個事情我卻這麼有把握。請回應我驕傲地向你邀功,請給我一點讚許。 這個世界,除了你之外的事我再也不會想起來。除了你。
    Thumbnail
    avatar
    先塵
    2020-11-26
    黃軒醫師說:喜歡聽歌的腦昨天和友人聊了,那些流行歌曲陪我長大。我從小沒有什麼兒童歌曲,我的兒歌都是台灣歌曲、港劇歌曲。這些歌曲陪我長大,不是因為歌手是誰,而且是曲中詞,予我感受強烈。曲中律,給我起伏情感。故我的腦袋和時下流行歌曲,完全結合一起。 例如昨天分享[我的未來不是夢],張雨生,在我年輕唱的,同樣歌詞和旋律,[茄子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0-05-23
    【是個聽歌的好天氣】陳奕迅—低等動物再更進一步說,當一個人不斷說服自己放棄對愛情憧憬的時候,事實必然相反。
    avatar
    先塵
    201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