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機會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裡應該是溫暖的存在,眼前的餐桌卻讓我看著像最後的晚餐一樣,吃完以後就不知道即將會發生什麼事情。剛剛嚥下去的米飯是甜的,現在卻苦得要命,我決定要慢慢地吃,這樣我就不用趕快出門了。

 

剛剛的狼吞虎嚥變成細嚼慢嚥,心中想著感恩農夫的心血就這樣一口一口慢慢地吃,旁邊兩個人就視若無睹就好。

 

當然身為媽媽這時候當然就要發出聲音了,就像看出來我的小伎倆一樣,催促著說「你要在吃這麼慢,等等碗洗了,再出去了。」

 

怎麼對面才是您親生的一樣,這麼虐待自己懷胎十個月才出生的孩子呢!?

無法規避出門的命運,現在連家裡人也要趕自己出去,家裡的溫暖真的只剩床了。

 

就這麼在兩人的注視下,我吃完了飯,也站在門口外了。

 

「果然還是阿姨叫你出門才比較快。」江哲一臉自豪的表情。

 

「收起你那陰謀得成的嘴臉,所以拖我出門要幹嘛?」我一秒都不想看到他的嘴臉了。

 

我們就這樣邊走邊聊著要幹嘛,心裡突然覺得好像我跟江哲很少兩人一起出門。

雖然我們在學校常常結伴同行,但是葉恩也會在,所以三個人才算是我們最主要的平常搭配,而且葉恩時常會大吵大鬧,所以這時候沒有葉恩其實也覺得滿新穎的 。

 

就像牽牛花需要有攀爬的物體才能生長向上,所以他的配置就是兩個,偶爾有昆蟲來附近喧鬧,這樣的生活就會是三個;而現在葉恩不在,我跟江哲就不會太過於喧鬧,彼此就是閒話家常。


23會員
103內容數
一個簡單的校園生,因為來了一位轉學生,讓我們男主角變得忙碌,他們之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請你自己點進去觀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