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46-相愛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仍是老婆下班的日子,開著車去接送下班的她,真的覺得護理真的很辛苦,因為老婆今天又和小珍珠餓肚子了,接到老婆的時候,真的已經累壞了,餓了一整天,只配著飲料的日子,真的辛苦她了!


因為我在樓下等著很尿急,想著應該也無法撐到回屏東,畢竟高雄最困難的就是下班人潮多,車位困難求的地方,所以基於這些原因,就想說不然先找附近的停車位,順便吃個飯用餐,很幸運的路邊剛好有一個位置,就順利的倒車入庫了,老婆說我都不教她怎倒車入庫,因為老婆真的不太會路邊停車,即使車子裝了顯影倒車鏡,這還是要多練習,反正先下車去用餐,於是牽著她的手走路過去,看到附近的公園有人在賣烤大腸、香腸及黑輪,老婆聞著鼻子就被牽過去了,不過因為等下要用大餐了,就下次買喽。


這次用餐是吃牛排餐,之前就想要來吃了,聽老婆說她們學姊很推這家店,所以就近去開箱了,開箱文詳見高雄享美食-鬥炙原味炙燒牛排,裡面有更完整的介紹,我覺得CP值還算高的餐廳,有興趣可點入觀看喔!


在內部享用餐點,順便提到關於老爸的事情,畢竟老爸如果確定要裝瓣膜,那真的要籌海量的錢,老婆很貼心的說願意把金飾賣出去籌醫療用錢,雖然目前真的還不需要,但我心裡有計畫了,為了就是讓老婆有好日子過,我們才會一起努力!

raw-image



等餐的時候夫妻倆先拍照打卡,希望不要太久,因為不能讓我老婆和小珍珠餓肚子呀!








上菜後我們開始吃牛排餐,畢竟我真的不太會拿刀叉切牛排,最後老婆又教了一遍及用刀叉給我看,最後老婆一一切給我拿去烤,平常看她笨笨的,這切食物一點都不含糊,就覺得她真的很可愛!


吃飽飯後我與老婆離開了牛排店,走著在路上,想起今天要去cosco買衛生紙和家裡用品,所以就直接到大昌店,忘記今天假日,人潮滿滿的,逛到電腦椅子,老婆和我坐下來比較,老婆就一直念我買的椅子不好坐,等之後再買一個吧!


看到了迷你電動車,老婆說之後買一台給小珍珠坐,我也答應了,因為他是我的小珍珠,是我們兩個相愛的證明,所以我會給他一切最好的,這就是我們的約定!


拿著牛奶跟洗衣精、沐浴乳,到結帳櫃檯時,老婆說尿急又先離開了,而我才想到衛生紙忘記了,又跑回去拿一包,就看到老婆在結帳台東張西望的找我,我揮了揮手,老婆才看到,又鑽進來陪我,傻傻的老婆~

raw-image


我們這次不算滿載而歸喔~就只有家用開銷而已,以往都幫同事買,在cosco耗很久,不過自從老婆懷孕後,就比較少幫同事買了,畢竟老婆上班夠辛苦了,就讓她多休息一下吧!







愛妳的老公留~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細胞記憶的連結與清理-我是大叔而老婆是撞到我的少女上週追完韓劇"moving"(台灣翻譯成"異能")。裏頭有個片段讓我共感到心裡哭泣眼眶泛淚。 劇中北韓異能者權勇得身材魁梧像隻大熊,與同樣擁有再生能力的南韓異能者張洙源(代號九龍浦)作戰失敗後逃竄,途中在暗巷和飛奔而來的喜秀(張洙源女兒)相撞,在瘦弱的喜秀道歉和真誠地關心傷勢之下,這男人內心的孤獨
Thumbnail
avatar
TienShun Tsao
2023-10-11
2023夏季Netflix原創強檔日劇[我們離婚吧],政三代男與女明星的歡樂夫妻離婚劇。(更新至最終回)[我們離婚吧] (主演: 松坂桃李、仲里依紗、錦戶亮、織田梨沙等) 松坂桃李與仲里依紗的絕妙夫妻組合,松坂桃李飾演媽寶軟爛政三代,仲里依紗飾演當紅女明星黑澤由依,兩人因為各種因素要離婚,但卻無法順利如願。歡樂離婚夫妻劇。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23-06-27
我與文字的初相見小時候因體弱多病,整天吃藥打針,算命先生說我適合住在南邊,於是還不會走路就送到彰化給外公、外婆帶。 60年代,不流行什麼學前教育,養育小孩只管餵飽三餐,其他時間就放牛吃草,鄉下地方就算只是隔壁鄰居,相處模式就像親戚一樣,我就常常在隔壁阿姨家,待到被留下來一起吃飯。 有一天我賴著阿姨幫我綁頭髮,忽然瞧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1-20
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與偶像的網路戀情由OVERLAP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ネトゲの嫁が人気アイドルだった 1~クール系の彼女は現実でも嫁のつもりでいる~)是近期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本作由あボーン執筆,館田ダン擔當插畫。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6-06
【語言學習】我與我的美國語言夥伴一開始我對於「語言夥伴」的想像,大概就是「類師生」般的關係,是用來打破語言限制的資源。然而事實上,卻不只是這樣,當友情質量隨著深入相處而提升,語言學習已經不再是主要目的,分享生活才是!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1-12-04
【我與長頸鹿】-相識篇3無賴,我最討厭無賴了。 我從以前就討厭無賴,也討厭愛講話的男人,長頸鹿就是這兩者結合的最完美化身。如果以前有這樣死纏爛打的傢伙,我早就不接對方的電話了,如果不是因為敬重他是個前輩,我早就......。
avatar
阿甲
2018-10-14
【我與長頸鹿】-相識篇2OK,我又回到相識篇了。 上篇說到後來我邀請長頸鹿來桃園分享,在他分享前的前一個禮拜,我們邀請了桃園在地的文史達人來分享會,剛好跟長頸鹿聊到,他說他剛好當天早上也要到桃園某單位分享,也想來聽聽看。我也不疑有他,畢竟喜歡文史的人還是會想聽聽其他縣市的人分享文史,也很合理。
avatar
阿甲
2018-10-14
【我與長頸鹿】-關於相識自以為完成了一項工作,於是又來紀錄一篇。 今天做了佛系的投標,其實也是自己時間沒算好,因為昨天放假,郵局也沒開,所以一早去寄了快遞,郵局的人員說,不一定能在五點前寄到,但我好疲倦,沒辦法親自奔走一趟。
Thumbnail
avatar
阿甲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