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真正「意識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當妳真正「意識到」的時候,也就是差不多可以「接受」了!!!那就意味著距離「解脫」不遠了....

●意識到自己已經老了

●意識到自己已經失去一些能力

●意識到事情已無法挽回...

●意識到和對方已走不下去

●意識到自己根本沒有能力買房

●意識到自己的兒子不可靠

●意識到自己太依賴某個人(包括家人)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母鎧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冤釋結/近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想再重複輪迴(反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後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東打工系列文 -1 【當你真正下定決心,一切才會真的開始】最近我做了一個有點瘋狂的決定:到台東擔任熱氣球活動的工作人員!當朋友傳了報名連結給我時,心裡就有個聲音說:可以耶,我要去!​如果問我為什麼要去,其實也說不出明確的理由,就只是覺得可以去、想要去。但是今年的熱氣球嘉年華足足有 60 天,
    Thumbnail
    avatar
    芊聿
    2023-09-23
    不讓情緒來左右我們的,當你真正心中放下的那一刻,才總算體會到什麼叫風平浪靜。 【不讓情緒來左右我們的,當你真正心中放下的那一刻,才總算體會到什麼叫風平浪靜】 情緒伴隨著我們一輩子,日子總會過習慣,然而一個人的「負面情緒」久了也會成了習慣,然而我們永遠不要被負面情緒牽著走,不是要你成為個沒血沒累的人,而是避免陷入了情緒當中而久久爬不出來。 負面情緒的主導深深的影響著我們,人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6-18
    20230507謝謝你曾經愛我,那是當我真正的愛過的以後~不曾想咱有天歌聲如此嘹亮~將對母校NTUBA系發公開信揭穿事實摘自「射鵰英雄傳」 裘千仞道:「好,大英雄大俠士,我是奸徒,你是從來沒做過壞事的大大好人。」 洪七公道:「不錯。老叫化一生殺過二百三十一人,這二百三十一人個個都是惡徒,若非貪官污吏、土豪惡霸,就是大奸巨惡、負義薄倖之輩。老叫化貪飲貪食,可是生平從來沒殺過一個好人。裘千仞,你是第二百三十二人!」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5-07
    究竟什麼塑造了真正的你?──當《靈魂急轉彎》遇見《空橋上的少年》「等你準備活過來,最後一格就會填上。」 ——《靈魂急轉彎(Soul)》 * 隔了一段時間,終於有空稍微整理上上週五那個夜晚的心得。 那是由科裡學弟陳建鴻醫師主辦、我負責插花說說話的一場電影討論會,就辦在醫院後方的瀞咖啡。不大的空間裡擠進三十多人,大部分是醫生或醫學生。然後,我是現場最資深的那一位…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2-12-02
    劇評|《我的出走日記》Ep 4-6:在一天 24 的時間當中,你真正喜歡的時間究竟有多少?在 Ep 4-6 集裡,最喜歡的對白就是那句:「一天24 小時的時間裡,讓我覺得還可以的時間,大概就 1、2 個小時而已吧。而且還不是心情好,只是還可以,剩下的時間我都在硬撐。」一語道破多少上班族的心聲?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05-29
    avatar
    KUAN WEI
    2021-10-29
    2/1台北工作坊,歡迎報名:真正的道歉只有當你放下時才會發生創造者操練第06天報告:原來我不是用愛談感情而是用規定,我不會外遇所以你也不可以外遇,我會愛你一輩子,所以你也要愛我一輩子,我的出發點是害怕失去與恐懼,今天再設一次心中充滿愛的目標。晚上前任居然打line給我,這是分手以後沒發生過的事,而我也很不可思議的非常平靜接了。他喝醉了,一邊胡言亂語、一邊說他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0-01-28
    當科技不再只是科技,也許你才能真正看懂 Apple 的創新每當新品發表會結束,我們屢次不斷的聽到:「Apple 失去創新了!」這樣的言論,但事實真的有這麼簡單嗎?也許當你真正放下對「科技」的既定印象,重新理解「科技」的深意及未來可能,你才能真正看懂 Apple 正在實施的創新:Apple 生態圈+。
    Thumbnail
    avatar
    林子威 Alex Lin
    2019-08-20
    「苦難」來臨的時候,你可以當真正的贏家大文豪蘇東坡把這種心情寫得極為貼切「但願生兒愚且魯,無災無難到公卿」,可見「無災無難」的確是每個人對人生的企望。蘇東坡寫這首詩,正因為他自己仕途多舛 - 他在同一首詩裡承認自己是「我被聰明誤一生」。 大部分的人都希望人生是來追求快樂的,像去遊樂場一樣;遇逢挫折、苦難的時候感覺會特別失望,因為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8-04-06
    當問別人「你真正來自哪裡」時,你有想過他的感受嗎?<p>「你到底從哪裡來」的問題,其實將亞裔美國人過於簡化成單一族群。這問題假設他們只能來自一個地方,而不管他們家人是否有遷移過、是否家鄉有被別國破壞過、是否有祖先來自個別不同族群,或家庭背景來自不同地方。</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5-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