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後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者日記 - 馬後砲】 2023-10-14

怎麼有這麼好笑的事?!
明明當初的狀況就是不明,而且很凶險,我才請律師的~現在,我當初的決定,卻變成"我太衝動"?
真的是太誇張了!!

難道我願意花那個八萬六嗎?後來根本也沒有變價分割(不需要了),我要求他部分退費,那個王八律師他理都不理我,所以我說─>一定會有報應的!!!不必太擔心,天理昭彰🙏
這種律師!!!心瞎的厲害~~他活著也不怕齁???!!!

我本來要告到律師公會的,「調處申請書」都寫好了,但再三斟酌全盤考量,還是算了...
我在匯錢給他時,有問過我先生的意見,他說:「妳自己決定!!!」
我當時很茫然,就去問祖師爺,通靈的宮主說:「要趕快委任律師,慢了就來不及了...」
律師又一直摧我,說他家裡還有老婆要養、還有孩子要喝奶...其實他老婆孩子干我屁事?我主要是因為我娘家人在逼迫我....!!!

今天和當時的房仲見面,然後他居然和我先生一搭一喝,唱起雙簧,說當時拉不住我,又說:其實我娘家人是不會告我的!!!是我太衝動委任了律師~~

明明當時的狀況就不是他們今天所講的那樣!!!
這種「馬後砲」他們也說的出口?
當時如果我不委任,說不定已上了法庭了....情況真的是相當危急,因為王八律師的出現,所以才讓娘家人開始了猶豫!!!

我今天,真是見識到了「馬後砲」,顛倒是非黑白,然後,我先生,按照往常一樣,絕不會支持我,只會和外人聯合一氣...
嘖嘖嘖~~~~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愛裡沈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鎧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冤釋結/近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想再重複輪迴(反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靈修系列(8)馬後炮的信徒 當我們習慣於使用先知道答案 回推其實我們不理解的經文時 所有的經文或是事物的道理 看起來沒有矛盾,事實上是自圓其說而已。
    avatar
    崔斯坦的異想時間
    2023-08-24
    來囉~市場上各種馬後炮囉。啊~17200以上我就一直提醒超危險;等指標過熱來做空不好嗎?!有緯創,廣達怎麼辦?!萬二,萬三讓你閉著眼睛撿你不撿。萬七你要通通倒給你。 如前兩天發的文章提醒的 我在16400以上,其實持股就幾乎出光光.目前只有鴻海長期持有.(畢竟人家除了電動車還有做伺服器它是真AI),跟偶爾玩一下短波的題材股; 今天颱風天,台股休息. 前幾天開始AI血流成河了 事情發生它就是發生了;接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愛吃漢堡堡
    2023-08-03
    自走炮馬斯克將被上束口器?以後推特發言須先經律師確認狗狗幣中文社群的群友 大家安安 今天是2023年2月25日 星期六 我是埋料犬犬的智慧孫女 安妮亞 這裡是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今天要導讀的新聞來自於 inside 文章發表於台灣時間2023年2月24日 新聞標題是 自走炮馬斯克將被上束口器?以後推特發言須先經律師確認 舊金山地方法院的陪審團認為
    Thumbnail
    avatar
    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2023-02-25
    20年沒換手機號碼/後探路客時代...最近這個話題好像很熱門,我貼了一張大學迎新的宿營照在社群,說我好多學長姊都記不起名字了,然後有個同學跟我說,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2-03-13
    鴻海籌碼 後勢簡短分析3前文參考: 鴻海籌碼論 動作評價 與 獨立思考 前提說明: 再多說幾次都願意,郭董一生推,沒有郭董去年中的發起,這次的本土疫情,台灣人不可能有這麼餘裕的態度來過這個農曆年。 心懷感謝,可以直接購買鴻海集團相關的產品來支持鴻海,但在股票的分析上,夾雜主觀多餘的情感通常不利結果。 以上。
    avatar
    gnikis
    2022-02-05
    回家後馬上離開回首、不堪回首。
    Thumbnail
    avatar
    海貓貓
    2022-01-31
    鴻海籌碼 後勢簡短分析2前文參考: 鴻海籌碼 後勢簡短分析1 首先致歉,第一篇發文時鴻海105元,加權指數17826點;農曆年前封關鴻海102元,加權指數17674點。 在大盤沒有站穩萬八的前提下,鴻海並未如我去年12月12日預估的,在農曆年前出現跌破淨值的走勢。 後續:
    avatar
    gnikis
    2022-01-26
    鴻海籌碼 後勢簡短分析1前文參考:鴻海籌碼論                      到怎樣程度才算熟悉個股?錨點效應?                    法人青睞?不青睞?                    個股的主角 前言聲明:個人不對個股做空,今年7月中後沒再碰過鴻海,短時間內也不會操作鴻海。 結論: 最近
    avatar
    gnikis
    2021-12-12
    康友-KY的馬後炮康友-KY出事後,市場上陸續出現了一些分析,探討康友-KY的異常特徵,但我覺得對於避免踩雷都沒太大的效果。為什麼沒有效果呢? 我是怎麼觀察壞股票的呢? 我特別整理了一些市場達人的分析,以及我自己的看法:  市場達人的一些分析......
    avatar
    Jackie Chien
    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