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無限 |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 One Thing Have I Asked of the LORD

Eric H
發佈於心向上帝的旅程 個房間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感恩無限 |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 One Thing Have I Asked of the LORD, that Will I Seek After

raw-image

神的心意掌管我們的生命與心靈時,我們所專心盼望的,就是要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敬拜他的聖潔,並且在他殿裡求問神 "我耶和華說過,也必成就。……他們必為這事向我求問,我要給他們成就(結36:36)"的真正意義。這是真的!!

C姐妹昨天EMAIL給我一個她的見証,我願意與大家分享:“八月九日是我的生日, 但仍如往常上班, 在上班前先坐在foodcourt, 安靜的閱讀書. 今天讀本從教會圖書館借來的 - " 未來的盼望" by Billy Graham(葛培禮). 當讀到第二章有關神的愛時, 其中一句話: " 神的愛並非始於加略山的辰星尚未在伊甸世界唱和之前,在這世界尚未沐浴於第一道光之中, 在嫩綠的青草還為生長之前, 神已經愛我們了"神讓我看見一個景象, 那就是當我懷孕時, 當小嬰孩仍是在肚子裡,尚未成形時, 我已經愛他了. 為著他的到來, 我們準備小床, 衣服,奶粉,推車,佈置房間, 每一樣物品都是選擇最好的, 為要讓我的小baby 能有個安全溫暖的居所.滿心喜悅的期待他的誕生,每時每刻的對著肚皮與他說話.我們的天父不也是如此, 在我們尚未成形時, 祂已為我們預備了這美好的星球,居住的環境, 可口的美食, 又怕我們獨居不好,為我們準備我們一起生活的伴侶. 又為我們鋪平人生一切的道路, 為的是愛我們, 願我們在祂的愛中, 享受祂為我們所預備的一切.祂愛我, 時時刻刻在我身旁, 等著我去與祂親近撒嬌, 說話. 而我卻一意孤行, 自覺唯有靠自己才能有今日的成果. 多少次祂呼喚我,我卻不聽, 越是遠離祂去求人造的神. 敬拜自己的偶像 .阿爸天父! 在今天我53 歲生日, 我才恍然大悟, 我錯了! 求主原諒我! 在我叛逆的時日, 祢卻仍透過環境, 透過一些人, 來引導我, 而我卻無知的拒絕.今日再次的數算我一生中, 祢賜下給我的恩典, 在我現處的環境, 工作, 家庭,處處可看見你所賜下給我的恩典與愛 .從前風聞有祢, 今日我才親眼見祢. 獻上我誠心的感謝與讚美. 阿爸天父! 謝謝祢. Amen!” 讀了這段你有何感應。

當我們愈發體會神的愛,渴望賜下平安,就會愈發希望每天住在神的殿裡,瞻仰祂的榮美,而代求的靈也隨之大大增長,叫我們敢於求取新約中所有的應許。不管是記念我們的教會,小組團契,或國家、家庭與學校,附近的或遙遠的圈子,工作場所;不管是想到得救的信徒與他們一切的需要,或未得救的朋友與他們的堅難,都要緊記神渴望在人心靈中居中;假若神是唯一可"求問的",這就能喚起我們願意放棄個人的安逸,一心為神的國度奮斗到底。我們以為面臨難出,軟弱無力或一文不值的;都會被神奇妙的翻轉一掃而空,因為祂在人心裡說:"這是我永遠安息之所,我要住在這裡,因為是我所願意的。(詩132:14)"

讓我們憑信看見神崇高的呼召,曉得祂以熱切、專一和堅忍的禱告作為成就祂心意的必要條件時,我們就會舍棄自己的生命,與神同行,不斷等候祂,並且向弟兄姊妹見証神要在我們身上所成就的事情。

與神同工也是與神同行,與神同在,這是多麼好得無比啊!父啊,求祢把恩典與祈求的靈,借祢的大能賜給我們,讓在禱告之中看見祢奇妙的作為,阿們!

2011-06-16 21:50 星期五


作者手机拍的一组匹兹堡的照片

作者手机拍的一组匹兹堡的照片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85會員
222內容數
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碼字的,然而,有時聖靈充滿就會情不自禁寫下幾行可以稱為感動的句子。能思想,能拿出手來寫,能post這裡,都是神的恩典。若不是出於神,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