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11 到底是有多少韓國人?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到國外打工度假,如果不交一些外國朋友那還真枉費了這一年的時光與機票錢啊,但說實話我也沒想到可以這麼快就交到外國朋友?


我:「話說,宿舍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其他人嗎?」

Gloria:「有啊,還有三個韓國人,不過有一個今天會離開!」

很棒,沒想到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外國朋友竟然會是韓國人!雖然台灣人對於韓國人都有不少的刻板印象,但我堅信百聞不如一見,如果之後有機會變熟,我再來問問他們孔子到底是誰的組先!

由於昨天意外的大雨,不管是3個還是5個人都是一輛車,所以今天我們乾脆就請share house大姐的老公開車將我們五人組一併送去農場。農場主要位於一座名為「Caboolture」的城市旁邊的郊區,距離布里斯本至少要一個小時以上的車程。


抵達宿舍後立刻就看到兩個大男孩走出來迎接我們,看來這兩位就是我們未來的室友了。只聽見Gloria向我們介紹道:「他們是Leo跟Elden,聽說是剛當完兵就直接跑來這裡打工度假的!」

Leo:「Nice to meet you, Wyatt!」

我到現在還記得Leo對我說的這句話,然後我就偷偷對Gloria說:「口音真的很韓國!」

韓國口音我是真學不來,有機會你們自己去聽韓國人講一遍就懂了!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也覺得我們有台灣口音呢?


簡單打過招呼後就我們就到指定的寢室開始整理行李。不一會兒,突然來了一位叫做Lia的女生,告知我們10分鐘後要去市區採買,叫我們派兩到三個人坐她的車一起去。

在澳洲,農場到宿舍通常都是有段距離的,開車快則10分鐘,慢則30分鐘。而我們這間宿舍距離最近的購物中心至少要30分鐘的車程,也就是說,沒有汽車的我們猶如腳被砍光的蜈蚣(當然也不是沒有其他移動辦法,這部分到後面會提)!

反正之後有的是機會,所以今天就先滿足Austin跟Victor這兩位好奇寶寶。在目送車子開走之後,我才開口道:「Lia是韓國人對不對?她也有韓國口音。」

Gloria:「對啊,她也是韓國人」

非常好,在一天之內,我已經一口氣認識三個韓國朋友了!


採買組大概在一小時後歸隊,然而沒想到率先進門的是一位陌生男子,尾隨在後的才是在Austin跟Victor。

我:「呃...他是?」

你們知道台灣某位叫「蔡昌憲」的演員嗎?雖然這樣講有些失禮,但我真的覺得眼前這位男子跟昌憲有87分像。

Gloria:「他是Eric啊,我們的supervisor,跟Lia是情侶。」

所謂的「supervisor」這個字在澳洲可說是至關重要,其他英文都可以不懂,這個名詞可不行,畢竟他手中掌握著你的工作大權呢!是的,在澳洲supervisor指的就是「主管」,而這個字如果用在農場則可以翻譯為「工頭」。

以上就是我對於我們工頭Eric的第一印象。

我:「所以他?」

Gloria:「也是韓國人。」

……

其實我是錯搭飛機來到韓國打工度假了吧!說好的澳洲朋友呢?為什麼從室友到工頭清一色都是韓國人啊?

對,沒錯,因為我本身就很愛看電影 但是很難找到可以跟我分享電影的朋友 如果你也喜歡看電影 拜託和我一起認識電影 這樣我們才有機會一起看電影?? 不定期更新,反正當我想抒發電影的時候就會出現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