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二海有六個帳戶

劉葉魚
發佈於選擇權賣方絕學 個房間
2023/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小品集,不定期發表,文中人物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就是巧合,不要對號入座)

開始了。

黎二海是位不折不扣的投機份子,喜歡在路上看他買不起或不敢開的車子或壓馬路地面看風景,他有六個帳戶。我會慢慢介紹他的這些帳戶。我先說第六帳戶好了。編號第六的這個帳戶是一個教學分享帳戶,教學什麼呢? 分享什麼呢?教學分享的就是他前面五個帳戶的操作經驗。他認為這些經驗很寶貴,放在市場有價值,所以他第六帳戶的課程收費不便宜,一個人要10萬元,分成三個周六進行,而且是一對一的課程,酷吧,所以所謂的第六帳戶就是他的課程收入,他還請了一個助理,幫助他第六帳戶的順利運作,這助理我見過一次,頗有姿色,黎二海叫她jennifer。你想去上黎二海的課嗎? 他會告訴你前面五個帳戶的投機經驗,很多東西可以分享的,包括如何追強勢股,如何勇敢的當選擇權賣方,如何做美股美選等等。三天,三個午餐免費的,而且是浙江排骨大王的便當盒,這便當在台北城中區的武昌街也是有名的,但外帶比較好吃,不要在店裡吃,在店裡吃你會看到小強慢慢地從牆壁這頭爬到牆壁那頭,會稍微影響我內用時的心情,讓內用沒那麼好吃。


愛國西路博愛路口,黎二海常經過的地方

愛國西路博愛路口,黎二海常經過的地方









50會員
130內容數
我從2003年開始操作台指選擇權,同時也在美股投資上使用個股選擇權當成增加收益或減少風險的工具。選擇權操作需要懂一些教科書的科普知識,但對於實戰操作技巧更要有前人指路,才會少走很多彎路。在該版,您會看到至少20篇深入淺出關於選擇權理論與實際操作的文章,之後,我鼓勵您來找我,有3小時免費對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