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喜歡做「創意模型」那類作業的學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才氣的英文翻譯是talent ?



是不是屬於那種天生比較有才氣美感的孩子?





150會員
489內容數
學院 裡有 書、簿本、心得、高中生、社團、秘密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五條悟 怎麼又變美女了?! AI真的比較喜歡美女!!孩子的聯絡簿封面 右邊是孩子畫的 他說手指很難畫 都打結了! AI GO GO 第一張 手指對了 但左邊是哪位啊?!! 第二張 太娘了 左邊變大媽了?!!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05-20
大家比較喜歡忙碌?還是閒?生活總是起起伏伏,有時候精彩,有時候無趣;有時忙碌,有時很閒,不知道大家喜歡過哪種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2-09-26
盛明蘭和程少商,你比較喜歡誰?近期的熱播劇「星漢燦爛」改編自我喜歡的作家關心則亂《星漢燦爛》,相比之前的《知否知否》,雖然同為大女主劇,但兩位女主角的個性卻截然不同。此外,兩部小說的背景設定或許也對劇情有著一定的影響。今天,來說說一名資深讀者,對於這兩部小說的看法。 關心則亂是我很喜歡的一位作家,幾年前大紅的「明蘭傳-知否知否應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2-09-25
閱讀筆記《阿德勒教你如何說話被喜歡》★阿德勒說:「人類所有的煩惱,都是人際關係的煩惱。」為了克服這個難題,你得先培養信賴感和同理心,讓自己與對方充滿勇氣,才能跟周遭的人產生美好的互動。 ●認識阿德勒心理學的七大元素: 1.賦予勇氣-讓人湧現克服困難的活力。 2.創造性自我-人能主宰自己的命運。 3.目的論-每個行為都有目的。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7-22
你比較喜歡當員工,還是自己創業?當員工,很不容易 創業,更是辛苦 哪個是比較適合你的呢?
Thumbnail
avatar
星啟⭐Starthinking
2022-07-12
你比較喜歡學生時期?還是上班呢?不論喜歡甚麼時候的自己,擁有屬於自己的選擇權最重要
Thumbnail
avatar
星啟⭐Starthinking
2022-07-11
《暗室疑雲》(有雷):人好像閒閒沒事的時候,都比較喜歡想負面的 金馬影展的電影,不會上映。有雷,電影很注重劇情轉折,有打算要看的千萬不要往下看。   《黑色童話》的導演,事隔一年又推出新作。同樣是在看似安逸的中産家庭裡,背後卻有暗藏著另人不解的忐忑不安。上次是好好的為什麼要家暴?這次是好好的為什麼要發神經質?好像也是差不多的事情,不過這次重力放在精神病,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11-25
№08 在一起?我還是比較喜歡談戀愛。我應該一輩子都離不開愛啊! 前陣子伍安問我:「談戀愛跟在一起對你來說是分開的兩件事嗎?」
Thumbnail
avatar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2020-10-23
在Matters連續寫了100天,我還是比較喜歡做設計和手工,但我會繼續寫下去!這個世界對文字創作越來越不友善,一般人不讀字,覺得影片、聲音比較好吸收,而讀很多字的讀書人,總是喜歡挑剔那些試著文字創作的人這裡不夠、那裡不好、心態不正確、寫那個小里小氣的東西給誰看⋯⋯這100天,讓我發現最大的驚奇是我跟我粉絲團的網友互動變多了。我才搞懂「真正的支持」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6-08
我一定要「成為....的人」嗎? 氾濫的比較心態以及「不喜歡自己現在擁有的」簡單來說 很多你以為自己喜歡的,常常不如想像中美好 很多你以為自己討厭的,也不一定比預期中糟 一直覺得不要太輕易地喊出口號,不要太輕易地下每一個決定 越長大,做決定的機會成本越是高 常常有人說「追夢」永遠不嫌晚,但越晚開始追尋喜歡的事情越辛苦是必然的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