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書:我終於捨得讓雪落下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作者名字:劉定騫

出版社名:采實文化

推薦方向:身心靈

推薦指數:🌟🌟🌟

好讀程度:🌟🌟🌟


這本書當初看到簡介就很喜歡,其實是一本很棒的散文集,很多詞彙文筆甚至感覺都感受深刻。

夜深人靜或者早晨醒來時靜靜讀一小篇,真的會覺得這是在剛出社會三十歲以前的分享會。

覺得感同身受,裡頭的沈重無奈真的都很有感覺。


但是為何推薦指數只有三呢?

因為這本書當初作者本來就不是以身心靈描寫,但是我都以身心靈角度去看,所以評價以身心靈方向去推薦。


這本書的沈重感滿強的,然後我覺得讀到的篇章都在對應自己內在,不過如果要更深層去看還真的得自己挖掘。

相比上一篇我推薦的,這篇的很多背後意涵都要自己解讀,他是一本讓你在共時時間上相遇的反應內在。

看完後我都要問自己是什麼原因今天我會看到裡面這一則?

但我很喜歡他裡面很多描寫,我們自己給的、家人給的、環境給的,用很多形象比喻描寫,讓人覺得其實我不是一個人。


是一本很棒的散文集喔!推薦給大家!

如果不用身心靈角度看很好讀,如果要以身心靈看到心靈層面清理,對新手來說好讀程度沒那麼高。


下面分享一段我很喜歡的,這本書中的話語。

-

「聽說,雪剛落下時會吸收聲波,世界會漸漸安靜下來,像是剩下自己。

萬籟俱寂、平淡寧靜。

你能聽到內心裡幽微真實的聲音。


我想,我們都該捨得讓雪落下。」


——劉定騫《我終於捨得讓雪落下》

曙希
曙希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Ho'oponopono Success is going from failure to failure without losing your enthusiasm. -Winston Churchi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