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書:我們都會好好的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作者名字:肆一

出版社名:三采文化

推薦方向:身心靈

推薦指數:🌟🌟🌟🌟

好讀程度:🌟🌟🌟🌟🌟


最近開始讓自己每天看點小書,利用白天早上醒來時刻,開始閱讀。


真的很感謝讓我開始做這件事情的是這本書,溫柔細膩的筆觸卻又譜出現實,從書櫃裡找出這本書後就一個感覺,這本書是要早晨醒來後的儀式感,喝杯咖啡或熱茶一邊閱讀。


是這本書讓我踏上早起之路,也是在踏上生命之流上的起因,我覺得。


一直以來我都有在閱讀一些身心靈的文章,卻又有種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一點都沒有輕鬆,我無法理解很多說的臣服和接受,只覺得是不是自己做得還不夠。

但是這本書讓我重新回到輕鬆時刻慢慢來,慢慢的放下很多心態。


我最記得裡面一篇:剛剛好就好。

這本書我沒落淚卻是我生命的貴人,它讓我看到了原來自己可以開始一天有小儀式,讓我遇見了原來自己不用要求自己百分百的完美,因為此時此刻當下的你便是現在最好的樣子。

世界上沒有一百分,所有的完美是我們定義的,但其實當下的我們付出了盡力了就很棒,就算只有六十分又如何?就算五十分又如何?下次進步一點點也是進步啊。


我喜歡這本書的慢步調,一個早晨五分鐘閱讀卻能覺得自在。

看似生活小品卻是一本好適讀的身心靈。


是一本值得收藏的好書。


#我們都會好好的 #肆一 #好書推薦

#曙希 #身心靈 #剛剛好 #接受 #三采文化

曙希
曙希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Ho'oponopono Success is going from failure to failure without losing your enthusiasm. -Winston Churchi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