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rchitect 78: 人類圖週運:10月20-26日期間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陽進入閘門50


 

歡迎回到Life Architect.我是Isaac.今天我們看看這個星期天象給予我們的啟示.

 

在10月20日,太陽會進入閘門50.閘門50是人類圖防衛通道的其中一個閘門,主要是負責守護一個家族的的發展和存續的.然而,因為閘門50是位處於代表生存恐懼的直覺中心,所以閘門50也有自己的恐懼,那就是恐懼承擔責任,或因恐懼承擔過多的責任.

 

因此,我們在太陽這週進入閘門50期間,或多或少在生命的故事中都會面對上述的主題.不過,就如擁有這條通道的人所需要了悟的一件事:在負起守護和照顧的責任之前,需要先照顧好自己.

 

可是,基於太陽的廣泛性影響下,可能有人會有因為先選擇照顧自己而出現內疚或罪惡感,也可能因這些感受的驅使,而做出了不適合自己的決定.

 

所以,在這週期間,在做決定時,可以提醒自己以下問題:

-          我是否因恐懼,而負上過多不屬於我的責任?

-          我是否因內疚或罪惡感,而做出其實並不適合自己的決定?

-          我是否以自我和他人,施與受的平衡的角度下考慮面前的事情?

-          我有否先照顧好自己的需求?

 

筆者相信,當一個人能為自己選擇最好時,別人也同時能選擇到他們的最好,因為我們是一個整體.

50會員
109內容數
在這裏,你會了解到各大門派對Human Design的不同理解,幫助你更整全地窺探這門博大精深的學問,以及如何應用至生命的各層面,讓你找到生活全方位的蛻變之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