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的風雲人物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班上總共有27個同學,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特色和專長,有的人運動神經發達擁有一雙飛毛腿,有的人是作文高手出口成章,有的人唱歌很好聽有一副好歌嚨,有的人心地善良常幫助同學,有的人字寫的很公整,還有的人很會搞笑是班上的開心果。

    同班同學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伃伃』,她的個性溫柔善良,喜歡幫助別人,功課很好,常常教其他同學寫功課,是班上的英文小老師,她有很多優點值得我學習,此外她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常常一起寫作業,一起聊天,還討論著長大以後要一起開甜點店,和她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班上還有一個風雲人物『翔翔』,他有一個超級頭腦,他會設計各式各樣的遊戲,下課的時候大家總是圍著他,聽他發號司令,大家都玩的很開心,是班上的領導者。翔翔除了很會設計遊戲以外,他寫功課的速度很快,像獵豹一樣『咻』的一下子就寫好了,真是太厲害了!不愧是班上的模範生。

    除了『伃伃』和『翔翔』以外,每個同學都有他們與眾不同的地方,都有值得我學習的長處,各式各樣、五花八門都是我心目中的風雲人物,我要好好的向他們看齊,裡裡外外好多地方可以讓我變的更好,比如練習自己的寫字速度、多看文章提昇自己的表達能力,很開心能在這個班上認識大家,我相信因為你們,在學習的路上我能更進步更快樂,能夠認識您們真好。

Joseph Huang
Joseph Hu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