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39-小蝌蚪寫作文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小蝌蚪寫作文

一走進大門,走上樓,上樓梯的聲音吱吱嘎嘎,樓梯間古色古香的,走上去,一開木門就看到了亮麗的教室。
一進到教室就可以看到一隻青蛙在召喚我們:「快進來喔!」他說,我突然想到,為什麼要叫小蝌蚪?一問老師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們寫作的時候一直寫到逗點,而逗點就像一隻小蝌蚪,所以老師才收藏這麼多青蛙(長大了的蝌蚪),沒想到老師的頭腦這麼靈敏呢!
教室後面有兩面白板,可以自由畫自己想畫的東西。白板旁有一個漫畫區,裡面的書都很好看,比如說《灌籃高手》和《灌籃少年》,而且旁邊還有七彩繽紛的墊子,附近還有玩具可以玩呢!
老師教學的時候會先欣賞佳作,接著介紹成語,然後休息,最後讓我們寫作文。曉雯老師是一個很溫柔的老師,我要永遠都給她教,我的作文才會寫得好。
我覺得作文班是一個學習的好地方,這裡的好處就是可以看漫畫,又可以畫白板,曉雯老師是最棒的老師了!(林*祥)

小蝌蚪寫作文

在一條大馬路上,有一家作文班,看起來非常古老。一走進大門會看到各式各樣的青蛙和蝌蚪,那是老師收藏的無價之寶,這就是小蝌蚪寫作文
走過樓梯,會看到一扇木製的門,推開門一走進去會看到五顏六色的牆壁,而牆壁上有很多張不同顏色的生字卡,後面有可以閱讀的小角落,旁邊還有很多的桌遊,比如:圍棋、象棋、撲克牌、跳棋、樂高……等等玩具,休息時可以來玩,感覺很有趣。
我一進到教室,永喬老師和曉雯老師都會親切的說:「妳好啊!」接下來就開始上課,老師會先讓我們看佳作,看完佳作後,老師會教我們成語,成語教完後,就可以休息一下了。
我在作文班交到一個很好的姐姐朋友,她的名字叫做黃于穎,她是一個非常體貼的人,有時候我的書包太重,于穎姐姐就幫我背。
我最喜歡這裡的下課時間,因為可以去畫白板、玩遊戲和看書,而且有時候還會跟很多同學玩,在這兒會陪我一起寫作一起玩的朋友是:唯甄翊菲,她們讓我在小蝌蚪的時光更快樂。(黃*圓)

小蝌蚪寫作園地

大家好,我是小李,今天我要介紹小蝌蚪作文班,我們就進去看看吧!
首先,我要先介紹一樓,一樓有一個古色古香的櫃子,裡面有代表小蝌蚪的青蛙娃娃,還有各式各樣的青蛙鉛筆……等等,偷偷跟你們講一件事,老師發現逗號在寫作文中最常用到,於是老師把跟「,」最像的蝌蚪變成了作文班的代表喔!臉書上都有寫小蝌蚪的故事呢!
走上樓梯後,你會看到一條走廊,右邊是英文教室,左邊是作文班。走進教室,會看到色彩繽紛的牆壁,還有一位「面善心惡」的老師,這位老師常常跟我說:「要寫多一點。」要是我不寫的話,她就「發火」,變成虎姑婆。如果作文寫不出來怎麼辦?在老師旁邊,有裝滿書本跟作文稿的櫃子,有時候老師會從櫃子裡選幾本書來幫助我們寫作。
老師會依據我們的作文內容,給我們賞星星,星星可以換獎品,獎品中有許多餅乾和飲料,老師會定期去Costco買餅乾和飲料,獎勵我們寫出佳作,這時的老師最大方!
我喜歡小蝌蚪,特別是餅乾和飲料,我覺得要是有電腦區可以打字寫作的話,就十全十美了!(李*侑)

小蝌蚪寫作園地

在一條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有一家古老的作文班,一走進大門口會看到一個櫃子,裡面放了滿滿的蝌蚪和青蛙,那是小蝌蚪的吉祥物,看起來很有趣。
接著,走到二樓,會看到很多可愛的娃娃,走進教室會看到有一個櫃子,裡面都是稿紙和書。後面有一面大白板和許多漫畫,還有一張小床。小床上有抱枕,靠在上面看書很舒服,地板上還鋪了一張藍色的地毯,角落有一臺冰箱,冰箱上有餅乾。
在這裡最快樂的事就是寫作文,但是寫作文前,我們會先上一下成語,上成語也很好玩,因為老師會找影片給我們看,還會用轉盤,轉到誰,誰就要念例句,老師還會念故事給我們聽,讓我很容易找到靈感。
下課時,我都會去休息區看獎品,用我的點數換禮物,有了這些獎品,我更喜歡上作文了。(李*昕)

小蝌蚪寫作園地

一進我的作文班大門就會看到一個櫃子,櫃子裡有青蛙和蝌蚪的收藏品,是小蝌蚪的吉祥物,我覺得很可愛。
到了二樓門口,有個蝌蚪吊飾,架子上有一個國王娃娃、一隻青蛙和一位王子背靠背,而且王子可以變身收進青蛙裡呢!
開門就會看到老師的桌子和櫃子,桌上有電腦和兩個大螢幕,櫃子裡有同學們送的禮物,讓老師的櫃子更好看。
到了教室後面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因為那裡有書有積木,也有五子棋,休息時間我會去看《西遊記》,可以放鬆心情,讓我寫作時更有靈感。
我喜歡上作文班,我覺得很開心,我想幫作文班打的分數是一萬分。(趙*均)

小蝌蚪寫作園地

延平路上有一間古色古香的補習班,名字叫傑出語文,一開始我只報名傑出美語,後來我也報名了作文班,之後作文班和英文班都生意興隆。
剛進來作文班時我覺得很陌生,當時我只知道有美語班,後來看見有人進入作文班,而且我喜歡寫作文和劇本,於是報名了作文班。我剛進作文班時,發現有一位英俊又帥氣的男老師,也有一位可愛又漂亮的女老師,如天上派來的小天使,沒多久我也認識了一位年紀比我小的妹妹,她是黃緣圓,我們一起共享了寫作時光。
教室裡有各式各樣的物品,有白板、電腦、飲料、餅乾……等,雖然上課常常吵吵鬧鬧,但是兩位老師居然可以忍受大家的吵雜聲,教導我們寫作一篇又一篇的作文,真厲害!老師們竟然還千辛萬苦收藏了各種不同還小未長大的蝌蚪和青蛙,成了蝌蚪班的吉祥物。
我非常喜歡這間小蝌蚪,我給這間作文班滿分,因為作文是我的專長與排行第一的興趣。我喜歡來作文班,因為可以聆聽各式各樣的佳作分享,也可以和朋友們共度美好快樂的時光。(黃*穎)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