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想中的手帳記錄內容~~..^.^..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心中有些想要記錄的事情

除了子彈思考整理術

想要更了解自行去購買或借閱

想要更了解自行去購買或借閱

我是在國立臺灣圖書館(中和),只能在館內閱讀

因為外借的都要等和預約的

但主要讓我想要寫手帳是因為另一本書

超簡單記事法

超簡單記事法

當看到這本書的時候覺得這應該滿適合我的

雖然我也看過其他的筆記法

"卡片筆記盒" "曼陀羅手帳" 等等

這本"子彈筆記術"為簡化版的子彈筆記

書中提到要有三個可以開始寫子彈筆記的要點

越簡單越好

你可以找看看不管是YT或網路文章

大部分都是色彩繽紛或手繪超強的

所以我一開始就定義我的手帳是簡易的

做些事前準備

我不希望我的手帳簡單到錯字或修改太多

所以可以先用廢紙擬草稿

或者有些人會先在筆記本上用鉛筆寫上或畫上

減少修改的發生

不要想太多,想記錄就記錄

不管大事小事,當你想記錄就記錄

那怕是買個飲料,你想寫就寫吧

或許久了就會慢慢形成自己的風格了!!


我目前會以紅藍黑三支原子筆為主

等之前桌墊來了再拍手帳的相關用品

這是我剛才想到的一些想記錄的事情

這是我剛才想到的一些想記錄的事情

筆記本會以便宜好用的方格為主

我很喜歡待辦事項的方格

所以我的形式會以待辦事項呈現

好久沒有寫那麼多字了

以前的字跡已經回不去了

現在只能以工整為主了!!!

不過一個字一個慢慢寫就能寫得還蠻整齊的

期待我2024的新的自己


只需要一支筆、一本筆記本,

記錄過去、管理現在、計劃未來

子彈思考整理術


5會員
50內容數
本專題以手機挖礦和免費空投的內容作為主要分享,還有一些網賺項目,在幣圈是新手韭菜,幣價起起落落後又怕歸零,保本和無本領取加密貨幣是目前最重要的方法之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