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9 手帳使用規劃

2020/04/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04.19
有點睡不著,所以來寫部落格助眠XD
昨天首次嘗試用水墨創作,成果意外的很不錯耶,給大家看看您說是不是~
其實中間的 2018、2019還是有在寫手帳,
只是因為多重原因導致心理狀態有點不太好,
寫得斷斷續續,也沒甚麼動力整理分享,
也有一部分是因為手帳使用方式大致都和2017一樣,
所以好像也沒有必要再開一篇。

今年有一些小變動,
記帳功能和行程規劃都交給了APP、EXCEL和GOOGLE日曆了,
修改、同步都變得方便很多,
也比較不會因為代辦事項沒達成而焦慮(可以直接改日期,而不是畫掉或塗掉),
於是多了一點的自由時間可以運用。

​(我的日曆大概長這樣子,想看詳細怎麼使用歡迎留言跟我說唷)

切入正題,
當初是因為有陶板屋優惠券又有頸枕又能做公益重點價格超划算所以下的單,
而手帳本身版面簡潔加上線裝,質感相當好,
但有點可惜的是,
月記事是放在每個月的前面而非集中前面,
用起來有一點不習慣。

另外還買了一本MUJI無印良品上質紙牛皮紙封面月間筆記本作為隨身手札,
用來記錄講座筆記或是一些臨時想法或手癢亂畫之用。
​( 無印月間筆記本_原本想把這裡規劃成代辦清單,但現在也都改用EXCEL記了,所以已荒廢XD )
​( 無印月間筆記本_因為我有點注意力集中障礙,所以聽講座都會抄筆記,以前的筆記幾乎快變成逐字稿,現在只抄可能會用上的部分,省力許多)
​( 無印月間筆記本_上班開小差就會抄詩練字)

​( 無印月間筆記本_或觀察路人XD)

以下是我手帳分享:
(先來點月記事)
​( 詳細內文請見 https://www.instagram.com/p/B-0CucCpIhO/)

看到這裡你有發現一件事嗎?
就是我的手帳畫風好像都不一樣耶!
所以追蹤一個抵十個(大誤XD)

目前還在追求自己風格的路上,
另外也想讓日記有更多的實驗性,
所以會嘗試不同的風格,
但最近可能會盡量練習純用色鉛插畫吧。

⏬WOO的出沒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概就是日記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