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匆匆那年。

林夕幫王菲寫的「匆匆那年」副歌歌詞:

如果再見不能紅著眼

是否還能紅著臉

就像那年匆促刻下永遠一起

那樣美麗的謠言

如果過去還值得眷戀

別太快冰釋前嫌

誰甘心就這樣

彼此無掛也無牽


如果再見不能紅著眼

是否還能紅著臉

就像那年匆促刻下永遠一起

那樣美麗的謠言

如果過去還值得眷戀

別太快冰釋前嫌

誰甘心就這樣

彼此無掛也無牽

我們要互相虧欠

我們要藕斷絲連~

在Google搜尋裡面打上「匆匆」兩字,會出來三首歌:一首是王菲的匆匆那年、胡德夫的匆匆、還有林憶蓮的匆匆。

可見對歲月流淌的速度,我想每個詞曲作者都有許多的感懷(可以上網聽聽,看哪首最觸動你)。

秋日見老朋友

秋日見老朋友

今天去會一個20多年沒見的老友,她循著另一個老朋友前來尋我,20多年前我們非常要好,她遇事常常常來我家借宿商量,或訴說徬徨、或闡述觀點,那段時間她甚至鼓勵我寫了一本有關購物的書,並幫我出版。

閱讀,是她人生最大的興趣,只是有一天,她突然覺得生活百無聊賴、沒有重心,從而自我和其他好友的生活中離開,拼上全力去追求讓她生命充實圓滿的出版志業。這20年,她也做的非常成功,雖然我們乖隔久違,但我也一直為她高興。

raw-image

匆匆那年,今日相見,彼此並沒有覺得中間隔了那麼久的時間,只是說起20年這個數字,大家都非常的驚嘆!歲月流逝多麼的光速,我們已從中年到奔老,歲月裡有太多的事情需要update,也有許多共同的回憶需要再互相確認,而這些回憶不是她忘了就是我模糊,今天能夠再見面,就像林夕的歌詞裡面寫的,也許我們在這人世間,還有著藕斷絲連的緣分,也許老天覺得我們還有一點點的互相虧欠,也因著這一點,也許彼此才有日後再相見的機緣。

人生到這坎站,緣來喜悅,緣去祝福,人生中友情的百轉千迴也不比愛情更少,當下還是的整理出愉悅的心情,配好衣服赴約去吧!

一澤信三郎的秋色包

一澤信三郎的秋色包

今日秋高氣爽,服裝搭配完全走秋色,和老友在人生的秋天相見也很合宜,三宅一生褶衣如塑膠袋般的保暖,秋天最適合穿出場。

#老是愛漂亮OldisNew

#穿搭漂亮更要活的漂亮

#秋天穿搭

#熟齡穿搭


#三宅一生isseymiyaki米色碎石外套

#網購白T

#米色卡其寬褲

#一澤信三郎帆布包

#CHARLESKEITH高跟樂福鞋

#喬治傑森項鍊戒指

#Cheristofle皮繩銀扣手環


個人最喜歡:王菲 匆匆那年

https://www.google.com/gasearch?q=%E7%8E%8B%E8%8F%B2%20%E5%8C%86%E5%8C%86%E9%82%A3%E5%B9%B4&tbm=&source=sh/x/gs/m2/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