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床前與上床後,究竟有什麼差別?》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常常有人說性的體驗有無其實對女人不會有什麼變化,有些人會覺得其實這件事情前後沒什麼差別,所以會有人希望大家不要過於放大性愛這種事情。

不過經歷過性的體驗,這對我來說是有蠻多的變化的。這個變化影響到個性倒不至於——可能是因為我都已經三十中旬了,不會因為體驗到性就覺得我的人生很成功還是很失敗。但在平日的舉手投足以及說話的語氣倒是有明顯的差別。

-I-

我在體驗到性以前,行為舉止都顯得很中性,或者是會讓人有一種很陽剛的感覺;但是體驗到性以後,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語氣上就顯得比較陰柔許多。比方說開始會撒嬌,或者是用一種嬌滴滴的口吻說話,肢體動作也會變得比較像小女生。

在外在氣質上,可能喜歡BBW跟不喜歡BBW的人看待像我這樣的人還是有差別。

不喜歡BBW或者是以中性眼光看我的人不會覺得有什麼差別,但是欣賞BBW的人就會覺得我體驗過性以後看起來比較可愛,氣色也看起來比較好(或者應該說是比較有精神)。

我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差異,但我覺得這應該只是社會學角度的某種人際變化。我很難解釋為什麼會這樣。但是當我體驗過性,或者是跟男性有親密接觸的時候,與過往只有一個人相比,比較覺得有依靠,或者是「不需要一個人堅強」。

-II-

我認為今天無論我是什麼性傾向,我如果有跟任何一個人有親密接觸,應該也是這樣——這並不意味著我像男性語境所說的「我的女性靈魂因為性被男性喚醒」,而是我在體驗到性,以及跟男性有親密接觸、友善互動以後,終於進入一種社會學語境下的規則——也就是說,我在這之前一直在這個規則之外,直到我體驗過這些以後,我才覺得我在這個規則裡面。

我這樣說好像很學理,因為我其實不想把話題引導到「女人需要性才能成長」這個迷思——而且我也不認同——但是我覺得女人有沒有體驗到性還是有差異,只是這個差異應該是中性的,而不應該是哪種比較好。又或許有些人體驗過以後還是覺得沒差,如果是這樣那麼我的理論也只能代表我自己。

-III-

但不管怎麼說,性實踐這種東西終究是自由的,不需要因為有些不知道有沒有被證實的理論,覺得「我需要體驗性」或者是「不可以體驗性」。

如果你已經成年,那麼這種事情也只是你自己的事情,但是如果要說到什麼時候「性」才能真正的自由?可能也只有當我們把這件事情看得跟吃飯一樣正常時,「性」才會真正被解放了吧?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