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百之後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不覺寫了一百篇文章,某方面來說,是個很開心的事情

雖然本來想到等今年結束時,應該會觸發另一個小成就,就是連續兩年發文章。

只是寫了一百篇文章,還是個里程,故還是來寫一下。

不容易

其實能寫到第一百篇,是件不容易的事情,由其實是每周都要去寫,那更是不易,因為我可是個堂堂正正的上班族,每天都花了至少九個小時在公司中(是的,通常中午休息一個小時,那是不被算在每天八小時內的),加上來回的時間,能花在寫作上那就更少了,畢竟每天還是有其他事情得處理。

在那之後呢?

這是我認真想過很多次的問題,畢竟我也只是因為喜歡寫東西,而開始寫這一篇又一篇的文章,原本是打算用來習慣寫文章,後續在為寫小說這件事情上打基礎的,只是我高估了我自己,畢竟還是個懶散的人,對於寫小說這種需要長期堅持的事情,還是無法順利下去。

然後同時一部份也是需要花大的心力在我的正職工作上,因為工作現在越多且越複雜,下了班真的只想放空。

這是個糟糕的困境阿。

寫讀者想看的東西嗎?

這個我有稍微思考過,畢竟我雖然寫了一百篇文章,只是讀者、追蹤者真的少,有些人寫的不多,但追蹤者訂閱者的數量,可以遠遠甩我好幾條街。

我該去寫讀者喜歡看的東西嗎?

還是繼續這樣子的寫下去?

不知道。

休息

在持續寫滿兩年後,我會休息一個月,同時我另外再搞的拍片,對,我現在除了每周寫作外,另外還一周出三支片,包含兩個職場求生的小技巧,還有日常的廢片。

所以某方面提到真的很忙,是真的

屆時我會停一個月,好好思考這些東西後續的方向,同時我可能會降低寫文章和發片的頻率,但是把文章和影片內容的質量,好好做一個提昇。

謝謝與再出發

總之,我很感謝有這樣子的平台,讓我可以去創作,只是我有些迷惘、有些疲憊。

只是我還是想寫文字。

所以我會持續創作。

只是

頻率需要調整。

內容需要調整。

然後再出發。

在寫文字的路上,我快樂與疲憊並行著,但不會就此停下。
Domo的沙龍,各種文章的匯集地 日常、評論、政治、趨勢、時事、職場、工作、創作、小說等。 都是我寫作的內容! 歡迎加入,Domo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