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否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不管未來如何
你我之間的種種
真的存在過
誰也無法否認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張開翅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秘海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飛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垃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死當與退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沉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無法建立關係的女孩:認識反應性依戀障礙,如何幫助她們建立安全的情感連結?故事: 小君是一個大學畢業的年輕女孩,但她卻有著一些奇怪的行為。她從來不和別人建立親密關係,即使是她的好朋友也不例外。每當有人試圖靠近她或關心她,她總是表現出冷漠和無情的態度,好像對那些關心她的人毫不在乎一樣。  她也缺乏情感回應,不尋求安慰或不理會照顧者的安撫。當她感到孤單或不快樂時,她通常會
Thumbnail
avatar
洪惠嘉
2023-07-30
無法跟人持續聊天深入的認識嗎?與人互動的話題與界限前言 導致與人聊天無法持續下去,主要是因為缺乏共同話題或溝通風格不匹配。若能夠專注於基於聆聽與尊重為基準,並在適當時分享自己的觀點,有助於改善對話的流暢性。在與人交談時,放鬆心態、保持開放和友好的態度也是非常重要的。有時候,不要強求自己與他人進行對話,也可以接受一段沉默的時刻。 文化和宗教信仰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16
我们无法改变他人的认知每个人的成长经历都不同,所见所闻和思维认知都不相同。 现实社会中每个人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生活经验,不同的思考方式,不同的心态,不同的性格,甚至不同的认知;当这样一群人聚在一起,面对同一情况时,所做出的反应和行为是有很大落差的。 我最近是深有体会;一件看似不甚重要的小事,却被对方无限放大,硬是
Thumbnail
avatar
卡鲁宾 Carubin
2023-04-19
無法獲得「認同」也要勇敢地做下去!沒有你的支持和讚許,我依舊要選擇自己的人生, 畢竟我不想到老的時候為自己感到抱歉!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2-09-27
Projector須校準生命中的人,否則無法成功!如果你要作為一個Projector正確地生活,最終你將不得不重新調整你生活中的生命,否則你將不會成功。這就像七年的實驗過程,這種巨大的轉變在我們的細胞中發生。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8-13
法拍屋無法入內看屋,怎麼辦?客人 : 我想看這間房子,請問可以約帶看嗎? Cathy : 抱歉,法拍屋是無法入內看屋的喔 ! 客人 : 我們要自住,如果不能看屋,長輩們無法接受,謝謝了 ! -以上是Cathy的法拍日常對話 法拍屋無法看屋內,那有什麼方式可以瞭解屋況及格局呢? - - 1. 調閱建物測量成果圖
Thumbnail
avatar
Cathy Lai
2022-02-22
无法理解的政治01我不理解,中国作为二战中日本侵华的受害者,为什么不卖惨?就像犹太人那样对全世界广而告之就好啦!
avatar
陈逸青
2022-01-09
否認科學無法解釋我看不見,就當作我不知道吧, 反正我也無傷大雅,
avatar
蘇 遇
2020-10-02
4 什麼叫不相容?:方法上的矛盾:無法否證──《信仰不是事實》大要 2019D9信徒看待科學證據,並非一律反對。他們渴望找到與信仰相符的科學證據,卻對不相符的另眼看待,說:「不管有什麼理由、證據,我就是相信到底。」這種態度正是宗教信仰跟科學不同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局外人
2019-06-27
無法控制與再製的真實瞬間:對《春光乍現Blow-Up》的另一種解讀對男主角而言,最重要的其實是「拍到殺人現場」這件事。這件事代表一種「偶然」與「不可複製」性。一開始他震懾於拍到這麼驚人的畫面,後來他變成猶疑:在端詳照片的過程中,放大檢視的過程中,由於一切都是出於「偶然」,所以不論是殺人犯還是死者的畫面,都沒有被「對焦」。一開始的得意,轉為失望,最後變成追尋
Thumbnail
avatar
趙鐸
2018-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