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嶼音樂節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一,醒來好晚,10:30,趕快去看眼科,看的速度很快。騎車回國中,沒想到有很多人還記得我,可惜帳號已經沒辦法復原了(青春的回憶)。簽滿了畢業紀念冊,翻覽了些些人生。回到現在,正在吃著蛋黃麵。還被主任請了泮咖啡的奶蓋茶,我剛剛才經過,那個座落於蓮池潭畔的文青咖啡廳,真巧。我們整理很多散落在禮堂的物資,一一建檔歸位。五個小時後到辦公室才發現空無一人,已經晚上八點了。我雖然是志工,但他們真的給我很多東西(醬油、堅果、雪燒、還有很多食物⋯⋯)甚至說只有我能拿。小真帶我回家,不順便去買泳衣。

週二,上課,韋丞鬆心結;游泳,明仁解衣裳。回家看耽美,到深夜。

週三,選修做報告,專題報名,悠閒時光,萃取咖啡。處理乙級,忘記開門,數學水準低。培育禎聊很多,眨眼,12:00。

週四,化學考試,終結·化學鍵。中心午餐,打疫苗,寫卡片。陪于榕聊天,有看見很多人的內幕。

週五,做乙級,吃拉麵。

星期六,攝取BL能量,好快樂,而且是正版的,終於有在支持作者。


週日,早上得到神隊友來支援神隊友,不過檸檬塔內餡已經變成液態,可以直接喝的那種。所幸他們有訂麵線糊,還算不錯。下午理財課程還算和平,至少比上次少發生衝突。幼婷載到捷運站後,才發現忘記帶月票!錯過一班捷運,到了凱旋,邊走邊補妝。趕上shaun的場,有被震懾到(音樂很大聲的部分)。接著是庸俗救星,我覺得不錯,燈光很棒,抒情感也有,跟觀眾的互動也不錯。接著去夢時代上廁所,超荒謬,第一次去哺乳室裝水,還有在椅子很好做的地方吃東西(百貨公司的那種休息椅)。回去之後買了蛋餅跟冰淇淋,還有吃一些提拉米蘇。聽老王樂隊,終於有一首歌是聽過的!過程中,還遇到曾語柔,不過我有一點社恐(笑。最後是安溥,真的心靈有被安撫到,最後離場的時候還有,結果我們沒辦法再進場⋯⋯⋯⋯厚寬帶我回家,他順便去臺南。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