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我想起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每天晚上,幾乎是我跟妳的睡前禱告結一天的結束。我為你讀誦經文、荒漠甘泉,也為著彼此未來的道路、各自家人的平安喜樂禱告,更重要的是為著婚禮與當初期望在美國的一切禱告。

現在,這些好像都消散了,當初的信心與堅持都不算什麼了。但,這或許會讓我無法放下,我擔心與害怕妳回到一開始失眠的景況。我那麼堅持,就是希望能為你做一些事情,即便我們平日分隔在兩個不同的地方。現在,物理上我距離你很近,但我們已經在不同的道路上。我不清楚神的作為,也很難過祂把妳從我生命中帶走。我能為你做得,就是看著我們的回憶小物。想起一些美好,偶爾為妳的夢想來禱告。

我們分開了,旁人會覺得是永遠不見,但我相信神在不久的未來,還是預備我們會彼此相見。那時,我們究竟是如何我不知道,但我會好好努力,讓自己更成熟、更有能力。不會一直依賴妳的建議與提醒,我也要成為一個能安慰、勸勉、引領別人的對像。 R

,真的很謝謝妳,一直相信我到最後一秒鐘。

    0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Victor Hs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何認識世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反省:我們的界線模糊不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讀一本屬靈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也害怕的恐怖都市傳說之在午夜中我的床邊飄著位長髮女生!在某個出差的夜晚,午夜夢迴中,睡得十分不安穩,總覺得在床邊,腳下的窄小走道上有個身披長髮的人影快速的來回飄來飄去,在意識迷濛中微睜開眼嚇了一跳…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08-29
    【午夜巴黎 Midnight in Paris 電影推薦 】高票房 搭上奇幻神秘古董車穿越時空!午夜巴黎-吉爾與未婚妻的狀況 午夜巴黎-黃金時代理論 午夜巴黎-穿越時空 午夜巴黎-海明威的沒自信 午夜巴黎-吉爾愛上別的時空的女子 午夜巴黎-人永遠對自己年代不滿足 人們愛上的是? 故事在探討是不是幻想總是比現實美好 吉爾與未婚妻的狀況 男主吉爾 與未婚妻來到了巴黎 吉爾很愛巴黎的浪漫 未婚妻對吉
    Thumbnail
    avatar
    花時光旅行實驗室 WHATime。芙蓉
    2023-04-10
    午夜佩拉宮 / 虛擬設定與真實事件的化學反應本劇土耳其語標題《Pera Palas'ta Gece Yarısı》 2022.3月網飛線上播出。劇中描述記者Esra穿越到1920年代,土耳其獨立戰爭之前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Oo!
    2023-03-14
    《午夜彌撒》預告-前往我們的國(Somewhere only we know)一則預告剖析《午夜彌撒》,被扭曲的理想國你會想要前往嗎?
    Thumbnail
    avatar
    郁夫人|浮誇療癒師
    2022-12-29
    明天,你還愛我嗎?|《愛在黎明破曉時》《愛在日落巴黎時》《愛在午夜希臘時》從Jesse在火車上邀約Celine下車那一刻,就注定了他倆的命運。 從生死聊到音樂,從音樂聊到愛情,陌生卻能無話不談的兩人在維也納共遊一天一夜。離別時,兩人擔心冰冷的遠距電話,會讓他們失去相遇的悸動,決定不留聯絡方式,而是口頭約定半年後再見,懸念式結局讓人留下許多想像的空間。這是《愛在黎明破曉時》
    Thumbnail
    avatar
    淺咖啡
    2022-12-20
    天哪!這是我認識的原田舞葉嗎?自從看了原田舞葉的《向影神祈禱》驚為天書之後,我立刻上網找原田舞葉的作品,還偷偷地把她排到宮部美幸之前。(後來「我心目中日本作家排行」如下:原田舞葉、宮部美幸、山崎豐子)瞧瞧它的劇情介紹——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3-27
    午夜圖書館:心得-我愛故我在這是一本關於人生選擇的小說,你對於過去的選擇會後悔嗎?若有時間機你想要回到過去的某一天嗎?在午夜時,一座神秘的圖書館,開啟了一扇通往過去及未來的門,你敢拿起一本不同的人生劇本走進去嗎?午夜圖書館,給後悔猶豫及對人生不滿的一個second chance。
    Thumbnail
    avatar
    粉圓
    2022-02-22
    我想成為你的母親:電影《午夜天鵝》於2021跨年夜上映的日本電影《午夜天鵝》,是由《全裸監督》導演內田英治,自編自導的作品。電影講述的是關於一位跨性別者,凪沙(草彅剛 飾)的一生。在新宿舞廳工作的凪沙,一天接到了母親的電話,希望他幫忙照顧長期受到媽媽暴力對待的外甥女,一果(服部樹咲 飾)。故事就從兩人在新宿車站初次碰面後展開。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1-03
    我的電子情人夢(27):午夜情挑這不是情色文,而是在說午夜時分睡不著時、心情的挑動與悸動,進而,來認識”腦波”。  >> >> 睡眠障礙,在工商社會的壓力鍋使得很多人都有這方面的困擾;尤其是做事認真、責任感重的人越是容易有這方面的問題。有時候,往往是努力工作遭天譴;埋頭苦幹絕對不是好策略。而習慣把自己壓力往屬下或往別人灌的人,卻能
    Thumbnail
    avatar
    陳乃塘 (NT)
    2020-11-19
    午夜十二時,心理的石頭就變得好重!2019/08/06《宜繽紛》的周二 童顏在面對這裡說說那裡閃爍的無言對話,會習慣性的在大大的草地上跳著舞,啊呀啊呀的叫,用沙啞的聲音叫回內心的害怕以及遠走高飛的怯懦。
    Thumbnail
    avatar
    一月一日
    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