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寶閣裡的養樂多鬼鬼飲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插畫心情:

為大家介紹藏寶閣裡的養樂多鬼鬼飲,以下就由他來說明吧!


我是一個在養樂多裡成長的鬼鬼,有點像貓咪,有時我會躲起來,不太理人。但是你常常來看看我,叫叫我,我都會記得,幾次後,我就會跑去跟你一起玩。


我很喜歡養樂多,所以決定住在這裡,因為這是媽媽第一次買給我的飲料,我挑了最喜歡的粉紅色。我在養樂多裡待著,裡面有愛心、仙人掌、小草跟花花。我喜歡這小小的地方,偶爾我會探探頭看看外面,然後再回來,我是住在養樂多裡的鬼鬼。咻~喵嗚~


我被收藏在蒂蒂的藏寶閣裡,我常常看著她畫畫,當她發現我的時候,我又會躲起來。她會耐心等著我不害羞時,再嘗試跟我說說話,我很喜歡這樣的蒂蒂,我有被尊重跟喜愛的感覺。也許有機會,我們可以再聊聊藏寶閣裡的其他鄰居。咻~喵嗚~BYE


raw-image

謝謝你們的閱讀

👉還沒追蹤我的《MSDD創作者之森》藝文社群,享受邊閱讀邊挖礦的快樂嗎?在這裡

👉想典藏我MSDD的NFT數位作品嗎?在這裡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的二三事嗎?請追蹤我的IG

👉想購買我的插畫周邊商品嗎?在這裏



30會員
51內容數
房地產筆記 | 好物開箱 | 圖文創作 |森媽與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